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陆媒:66岁演员孙海英在美国捡垃圾 翻脏桶...

京港台:2023-3-1 19:34| 来源:四斤axgooo | 评论( 94 )  | 我来说几句


陆媒:66岁演员孙海英在美国捡垃圾 翻脏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1日,有网友晒照片爆料称定居美国的66岁老艺术家孙海英居然在大街上捡垃圾,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在网友分享的照片里,的确看到一位头戴渔夫帽子的老者,从打扮的体格上看,真的非常像演员孙海英,在老者身边还有一位头发不多的年轻人,两人一前一后在垃圾桶的旁边,似乎在认真寻找着什么。

  头发不多的男子显然还是“新手”,面对身前堆得满满的垃圾桶,一时间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只能呆呆看着。

  

  而弯腰的孙海英则是看着就轻车熟路游刃有余,尽管在体力上不如年轻人,但贵在老人经验丰富,面对棘手的垃圾桶,老人先是把目光投向了地上的包裹,双脚一前一后撑住自己的脊梁,然后利用腰部的力量,躬身去翻看里面的东西

  这种姿势看着似乎是费力且不舒服,但其实里面还是有门道的,如果直接下蹲的话,难免嘴巴靠近垃圾,里面的气味也好,苍蝇虫子也罢,都会影响翻垃圾的操作,严重的可能会引发呕吐。

  而倘若不弯腰直着身子,又容易看不清楚垃圾里的东西,很容易白白错过值钱的东西。

  所以孙海英这个捡垃圾的动作,是他在这六十多年生活中的经验积累,是无数次实践和锻炼的成果,旁边的黑衣服年轻人,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啊。

  

  从上面的文字上看,应该是孙海英带着这个年轻男子出来捡垃圾,男子对孙海英的“指导”也相当感激和满意,说孙老师带着他光卖空瓶子就卖了21美元,还告诉他垃圾桶不能太满,要捡出来才行。

  靠捡垃圾卖空瓶子就能赚21美元,算算也是不少钱了,不过从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这个男子的喜悦,一来是能在美国活下去了,二来也是有孙海英这样的老师带自己去捡垃圾。

  说到演员孙海英,我相信很多人都比较熟悉了,作为曾经的国家一级演员,孙海英出演过太多经典的作品,比如 《激情燃烧的岁月》至今仍然被无数人津津乐道,后面的《父亲的旗帜》和《大将军韩信》也是相当正能量的形象。

  

  而孙海英的老婆,同样是知名演员吕丽萍,出道没几年就拿了百花奖和金鸡奖,后来什么飞天奖、金马奖也都获得了,总的来说,孙海英和吕丽萍都是中国观众亲手捧起来的大明星。

  可惜观众将心与明月,明月却自己照沟渠了,孙海英和吕丽萍结婚后居然高调定居美国,并且还吃饱饭骂厨子,炮轰在中国言论不自由,在美国说什么都行。

  

  不过打脸的是,孙海英之后在美国的账号也被封禁了,所谓的“自由”,可能只是孙海英的“梦”而已。

  

  老公在网上胡言乱语,老婆吕丽萍同样也是神神叨叨,这些年吕丽萍一边呼吸着美国“自由”的空气,一边在中国网络上带节奏,什么祝愿美国生日快乐啊,泪流哀悼日本的晋三啊,这种匪夷所思的行为,让中国观众既寒心又痛心。

  

  寒心的是孙海英和吕丽萍这样的明星在中国有了名气赚了钱却跑国外骂中国,我们白白吹捧他们了。

  痛心的是,面对这样失德的明星,我们真的没办法去约束和制裁他。

  听说这些年孙海英和吕丽萍信了什么教会,天天拿上帝说事,四处演讲的时候还带着“十字”在胸前,甚至还公开反对研究人工智能,说什么人是上帝创造的,“智慧”来自上帝,研究人工智能就是挑衅上帝。

  

  如此幼稚的话,居然出自一个中国大明星,真的是丢人丢到国外了。

  也许是真的冥冥之中注定,一向在国外住豪宅开豪车不差钱的孙海英,莫名其妙就开始捡垃圾了,不知道是没钱了,还是觉得捡垃圾是体验生活。

  

  希望他永远别回来吧,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没情况绝对不回国,娱乐圈不欢迎这样的明星,网友们也不想看到这对夫妻的脸,他们既然能在美国呼吸“自由空气”,那么就埋在那片土地吧。

相关专题:美国,孙海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3: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