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经电视剧女王孙俪为什么这几年不拍电视剧了?

京港台:2023-3-2 13:20| 来源:体娱一品官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曾经电视剧女王孙俪为什么这几年不拍电视剧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孙俪作为上一代知名电视剧女王,留下了很多经典作品。

  

  A 《玉观音》让她成为金鹰奖双皇后;一部电影《霍元甲》让她获得了百花奖最佳新人(之后他的每一部电影作品不是太扯淡就是很惨);一部《甄嬛传》的电影让她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演员,从此开启了孙俪的电视剧女王时代。

  一个《辣妈正传》让她获得了白玉兰奖,成为了大满贯奖,又获得了金鹰奖。其次是《芈月传》,她获得了白玉兰观;而2017年以后上映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安家》 《功勋》和《理想之城》都有不错的口碑和人气。

  

  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孙俪已经两年没有拍电视剧了。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因为过度保养,我的五官变化很大,整个人很憔悴,上镜很难看。

  其次,孙俪对剧本的要求很高。现在很多编剧边拍边商量改剧本,有时候一部剧有十几个编剧。编的内容就像老太太的裹脚布,又臭又长,没办法表演。况且孙俪也没必要和这些人争剧本。

  

  第三,孙俪爱惜羽毛。我不怎么做综艺,也不怎么拍烂片。她拍了两部烂片,都是给邓超的。如果不是她劝邓超少演综艺,多演电影,估计邓超现在还在综艺里打转。

  第四,孙俪40岁了,适合她的剧本不多。和她差不多大的尹涛、宋佳、蒋欣、白百何都比她保养的好,周迅、梅婷、Christina、马、袁泉等人和她也很亲近。这么多人分享一个蛋糕,肯定不够!

  

  第五,在孙俪出场费比较高。因为人家敬业,别人拍一天戏,人家一个人生活。像《芈月传》里的演讲那一幕,不拍一遍3-5天就结束了,但是她通过了。据说录音师误录了另一段录音。和孙俪拍戏很轻松,但是出场费真的很高!

  第六,题材审核越来越严格,加上影视寒冬,剧组开工越来越少。

  这些都是黑海狸目前能想到的理由。你觉得还有什么原因?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相关专题:孙俪,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