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S回应会爱上姐夫具俊晔,是家人的爱,具俊晔...

京港台:2023-3-2 19:49| 来源:娱论电影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小S回应会爱上姐夫具俊晔,是家人的爱,具俊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具俊晔拿下新的代言,大小S都纷纷发文为其打call,也是不容易能够站稳脚跟还获得新的代言,说明具俊晔的健康形象被大家认可。

  

  小S作为妹妹发文力挺姐夫,称他怎么会那么有男人味!大S称自己的老公好帅,姐妹俩好像有点浮夸,不过都是力挺具俊晔获得新代言。

  

  网友评论小S,不会是爱上你的姐夫了吧?小S回应这位网友,说是家人的爱OK。这明显就是有点挑事,小S能够迅速回复,说明不想造成大家误会。小S风格麻辣,上综艺节目摸男星的胸部,前久林志玲老公上她的节目,她更是各种撩拨,还喊话林志玲,大家都知道她们是好友,完全就是为了节目制造噱头。

  

  具俊晔对小S还是保持一定的距离,毕竟是小姨妹,两人出席某活动小S居然摸了具俊晔的胸肌,也是让姐夫有点不好意思。具俊晔其实知道小S这么做,目的还是帮助自己,让更多人认识自己。小S多次和具俊晔参加各种活动,两人也是各种合影,没有计较两人的身份,所以这是和谐的家人情感的表达。

  

  看到小姨妹力挺自己,具俊晔也大方回复她,表示自己爱婷婷。小S的小名叫婷婷,所以具俊晔会经常表示自己爱婷婷。

  汪小菲曾经爆料小S嫉妒姐姐的幸福生活,暗指小S会使出各种幺蛾子,还爆料小S老公许雅钧包养情妇,并且将情人带到台北,不过小S回应过,喊话汪小菲不要编故事,自己很幸福。家暴传闻不断,现在又出现私生子传闻,但小S和老公许雅钧关系没变化。

  

  

  春节期间小S和老公许雅钧还带着小女儿澳洲旅游被偶遇,看来他们完全不受汪小菲的爆料影响,一家人生活很幸福,如果真有传闻所说的事,可能小S也不会忍受自己的老公吧?结婚多年,三个女儿都已经长成漂亮女孩,而且大女儿已经出圈做演员,而二女儿也是貌美如花,所以未来三个女婿的许雅钧应该很幸福,毕竟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

  

  小S和姐姐大S一起出道,经历很多是是非非,但姐妹依然情深,貌似并没有汪小菲所说的妹妹嫉妒姐姐的幸福生活说法。她们会带着具俊晔参加圈里朋友的聚会,应该也是介绍具俊晔给大家认识,这样认识的人多了,具俊晔的演出机会也是会很多。和大S结婚,具俊晔也承担起赚钱养家的重任,虽然没有买房。具俊晔努力赚钱,不远万里和大S生活在一起,他们并没有被舆论干扰,依然很相爱,也没有像传闻所说的那样卷走大S的2.2亿韩元家产,而且大S已经辟谣,并且晒出具俊晔无犯罪记录的证明,这个证明已经拿到很久,只是没有晒出来,打脸很多造谣的人。

  

  

  自从具俊晔和大S结婚以来,小S都是身体力行的支持姐夫,为他打call不断,这并没有嫉妒姐姐的说法,相反她可能更希望姐姐和具俊晔过得幸福快乐,被曝各种丑闻,小S都没有回应,看来有些事,并不是网传的那样。

  小S认为姐夫很男人味没错,这不可能就代表自己要夺姐姐所爱,所以干脆果断否认,自己对具俊晔是家人般的爱,可能许雅钧也不会嫉妒,毕竟他们都是一家人。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1: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