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狗仔曝邓超孙俪已离婚 称两人分得体面 引热议

京港台:2023-3-3 22:52| 来源:十一谈娱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狗仔曝邓超孙俪已离婚 称两人分得体面 引热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邓超孙俪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多年,育有一儿一女,一家四口过得十分幸福。3月2日晚,有狗仔爆料,邓超孙俪已经离婚了,还称黄景瑜与王雨馨离婚时给了对方5000万分手费,消息一出,引发网友讨论。

  

  

  这名叫“摄影阳阳”的狗仔曾爆过不少料,陈飞宇床照事件都是他放出来的,所以他的话还是有一些说服力。

  

  该狗仔提到,黄景瑜和王雨馨分开时,为了让女方不要乱说话,所以给了她5000万作为补偿,但王雨馨似乎并不满足,离婚后依然找黄景瑜要钱,有点像在学都美竹,难道也想出道当明星吗?

  

  

  对方最后一句话才是关键所在,艺人还是踏踏实实找圈内的吧,比如邓超、孙俪分得多体面?

  

  等等,邓超孙俪什么时候离婚了,两人不是一直都很恩爱吗?前不久,邓超新片《中国乒乓》上映,孙俪拿着儿子等等和小花妹妹一起露面,一家四口其乐融融,怎么到狗仔嘴里就离婚了呢?

  

  

  值得一提的是,狗仔发文后不久,就把邓超孙俪离婚的这段话就删除了,不知道是不是怕对方告呢?

  

  对此,有网友留言,假的吧,如果实锤了,为何要删文呢?

  

  其实邓超孙俪已经不是第一次传离婚了,去年10月,有网友爆料,邓超深夜出轨19岁嫩模,被孙俪在酒店抓包。不过该博主并没有晒出什么实锤,网友认为可信度并不是太高。

  

  值得一提的是,孙俪过40岁生日,有网友发现,邓超并没有任何表示,连祝福都没送,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你俩不会是离婚了吧!对于此事,邓超和孙俪并没有正面回应。

  

  

  没过多久,邓超孙俪带着两个小孩下乡体验生活,用行动破除了离婚的谣言。

  

  

  就在上个月,孙俪晒出了与邓超聊天的画面,小花妹妹跳拉丁舞拿了多项大奖,邓超问孙俪,这么多奖牌,问孙俪,女儿分别得了哪些名次。而邓超则表示,由于奖牌太大,都快看成色盲了。

  

  

  

  孙俪透露,女儿跳拉丁舞是自己的兴趣,我并没有反对过,因为这项舞蹈自己不太懂,小花在学校报了兴趣班后,与朋友一起就跳上了,孙俪几乎没有管过,没想到女儿会有如此高的天赋,并且拿了这么多的奖项。

  

  

  由此可见,孙俪邓超离婚肯定是假消息,两人恩爱着呢?大家还是谨慎吃瓜吧! 

相关专题:孙俪,婚姻,邓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