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儿卖恋童癖 请他人共享孩子…这些父母震惊法国

京港台:2023-3-4 05:18| 来源:想法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女儿卖恋童癖 请他人共享孩子…这些父母震惊法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孩子总是天真无邪的代名词。他们生活在父母的庇佑下,无忧无虑地成长。

  但是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仍然有很多小孩活在家暴、乱伦的阴影之下……

  这些无辜的孩子们究竟经历了多少痛苦和折磨?

  12岁女童被母亲卖给恋童癖

  近期,一位27岁的母亲因贩卖人口而被拘留。这对夫妇的“朋友”,一名70岁的退休人员,因为性侵未成年人而被起诉,现在也正在监狱里等待调查结果。

  司法调查于上周三展开。

  事发经过

  2月19日下午,巴黎一家电影院的工作人员注意到,观影过程中,有一位老人正在抚摸一名未成年女孩的胸部,大腿,并亲吻她的嘴唇。

  发现后,工作人员马上提醒了小孩的母亲。但这位母亲毫不在意,不仅否认了性侵犯行为,还表示那位老人“只是他们的朋友”。

  面对这种情况,在工作人员报告给电影院院长后,他们报了警。警察迅速赶到现场。母亲和老人被捕,而父亲则带着12岁的女儿逃离现场。

  经调查后,真相居然是,这位母亲将女儿以九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了这位被怀疑有恋童癖的老人!

  这位罗马尼亚籍的母亲向调查人员解释说,因为经济原因,她不得不和女儿一起在街上乞讨。当时,这位老人给了她们一大笔钱。后来他又提出,想要花钱“买”女孩的身体。

  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老人陆陆续续向女孩的父母支付了九万欧元,以便对他们的女儿“为所欲为”。

  目前还在寻找女孩以及她的父亲。

  根据法国的刑法,将儿童卖给恋童癖者是一种严重的罪行,母亲如果被定罪将面临很严厉的刑罚。这种罪行通常会被定性为"儿童贩卖罪"或"儿童性虐待罪",可被判处长期监禁、罚款或社区服务等刑罚。此外,母亲的抚养权可能会被取消,孩子将被移交给其他亲属或收养家庭。在法国,将儿童卖给恋童癖者被视为一种极其严重的犯罪行为,法律对此持有零容忍态度。

  而在这起案件背后,我们也注意到一个问题:被起诉的母亲今年27岁,她的女儿已经12岁。

  这么计算,这位母亲生下孩子时,本身也是一个未成年人,她自身也需要保护和支持。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特别关注青少年性教育和家庭教育,以预防和减少这种类似事件的发生。

  同时,我们也需要更好地提供帮助和支持给那些在年轻时成为父母的人,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照顾孩子,这样他们才能好好爱护自己的孩子。从而才能结束这场恶性循环。

  而不仅是亲人以外的人,有时候至亲也有可能是伤害小孩的凶手!

  两名父亲涉及强奸女儿

  这起案件涉及到的罪犯是两位父亲。3月2日晚上,Bobigny (Seine-Saint-Denis) 巡回法院判处两名父亲分别二十年和十八年监禁,罪名是强奸了各自的女儿,拍摄了性侵视频,并传播视频。

  这两个男人并不是无业游民或人们印象中的“低素质群体”:他们一个是Seine-Saint-Denis的财务总管,一个是Vienne的中医。

  经过为期三周的非公开审判和十二小时的审议,45岁和42岁的Nicolas D.和Sébastien B.被判犯有乱伦强奸未成年人、诱骗/ 强迫未成年人从事性行为和录制且传播儿童色情制品的罪行。

  他们被分别判处了二十年和十八年的监禁,后者还面临着安全监督期。这是此类犯罪的最高刑期。他们还被判处八年的社会司法后续行动。

  其中一名受害者的母亲表示“对审议结果感到满意”。这两名男子自2019年以来一直处于审前拘留状态,但是Nicolas D. 的律师Me Philippe Sarda表示,他的当事人将对定罪提出上诉。

  与他们同期受审还有查尔斯·P. :他被判处16年徒刑。他的罪名是强奸未成年人。

  2017年至2018年期间,查尔斯·P至少六次到受Nicolas D.的邀请,到他家中参加他女儿的“性教育”活动,并携带大量性玩具和儿童色情图片。另外一名医药行业的医疗经理被判五年有期徒刑。

  还有三人因性侵未成年人罪被缓期执行。

  Sébastien B.的妻子Maud A.被判犯有对其未成年女儿的性侵犯和诱骗/强迫未成年人从事性行为。她要接受法院以拘押令宣判的八年徒刑。

  在这两起案件里,我们能看到正义虽迟但到。

  可是事后弥补永远不是最好的办法。据统计,在法国,估计每年有16万未成年人为性暴力的受害者,其中90%是女孩,10%是男孩。

  这些曾经遭受过伤害的孩子们后来怎么办,相信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法国建立收容所

  Ciivise(法国乱伦委员会)指出:

  “

  “每年有近22000名儿童成为父亲性暴力的受害者”,到2020年,“只有1697人因对未成年人进行性侵犯或乱伦强奸而被起诉”。2018年,有760人被判刑。

  在如此可怕的数据之下,已经有相关社会机构开始行动。

  据法媒报道,在巴黎,一个乱伦儿童受害者接待中心正在建设中。预计在2024年可以投入使用。

  这个社会儿童之家 (MECS) 最终将能够容纳25名8至21岁的儿童。这一部门由巴黎政府直接授权。

  在这里有17个生活单元,男孩和女孩分开居住。他们将共用一个餐厅和客厅。

  “每个人都将拥有自己的房间和房间的钥匙。这是重建隐私的第一步”,该协会的总经理纳塔莉·马蒂厄 (Nathalie Mathieu) 解释道,巴黎市政厅已将此项目委托给她。

  2月中旬,该协会开始在第13区的一间公寓里照顾其前两名分别为10岁和112岁的家庭内性暴力受害者,

  位于Agen的Jean Bru收容所

  3月中旬,4个男孩将被安置在10区的另一套公寓里。

  大规模的收容活动将从2024年开始。届时收容所将会被命名为 "maison d'accueil Nicole Bru"

  119:发生乱伦或暴力事件时联系的电话号码

  “119”是全国处于危险中的儿童的电话号码。这是一个免费的收听和支持号码,该号码全年全天都可以匿名拨打。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保护儿童的权益和尊严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应该加强家庭和社会的关注和关心,为孩子们提供更为安全和健康的成长环境。

  只有我们共同努力,才能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相关专题:恋爱,法国,共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0: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