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蔚来女员工称遭强奸未遂反被辞退 官方回应

京港台:2023-3-4 11:43| 来源:凤凰网科技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蔚来女员工称遭强奸未遂反被辞退 官方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4日消息,今天蔚来在某平台回应有员工自称入职不到一个月遭性侵未遂。蔚来表示:“很难过发生这样的事情。公司对员工的违法犯罪行为、对各种形式的性骚扰零容忍,也坚持每一位同事都应该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目前公司已经成立调查小组进行全面调查。如果可以的话,也请您和公司进行沟通,以便公司了解全面的情况。”

  

  截至发稿,该回应已经删除。

  蔚来在其账号帖子下面发表新的回应称:“感谢大家的关注。公司已成立调查小组进行全面调查。公司对各种违法行为、性骚扰行为零容忍,也坚持每一位同事都应该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

  

  近日,有网友称,自己入职蔚来的第一个月,被男同事试图强奸。据网友发布的判决书显示,目前该男同事已因强奸罪入狱。

  该网友自述:

  入职蔚来的第一个月,某男同事深夜不知如何潜入了我的房间,试图对我实施强奸。

  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斗智斗勇,对方最终没能得逞,且我第一时间录音,在对方叫来母亲共同追逐抢夺我手机删除证据前,我已经提前备份,并偷偷报警,最终他被当场逮捕。由于证据确凿,定罪非常顺利,目前该同事已入狱。

  

  当我以为终于迎来了胜利,公司却反馈称不会留用我。尽管我出事以后没请过一次假、每天都是最晚下班的、业绩非常突出,所负责的产品为公司创造了巨大价值,甚至年末被李斌在nio day上亲自展示,HR却反馈称:“她是一个有风险的人”“会影响公司形象”。(有录音)

  我不懂,影响公司形象的为什么会是受害者?公司大张旗鼓给员工开展反骚扰课程,真正面对案例时,却是这种态度吗?另外,仅我入职的第一个月,在我所处的半个楼层工区,我所知的就有三起以上性/骚/扰案例,其中有些骚扰者至今还在正常工作,辞职的却是受害女生。这就是蔚来对待女性员工对待违法犯罪分子的态度吗?

  我忍了很久,还是想发出来。正值春招,希望所有应届毕业生擦亮眼睛,谨慎选择毕业去向。更希望所有女孩都能平安,不要遇到坏人!如果遇到,请坚信,这绝不可耻,嫌疑人和受害者有罪论者才是可耻的!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