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S追星往事曝光,原来昔日的汪小菲并不是最爱

京港台:2023-3-4 13:01| 来源:晓麦说电影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大S追星往事曝光,原来昔日的汪小菲并不是最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央视主持人沙桐和演员刘媛媛于3月1日正式宣布离婚。没想到,3月2日,又有一对明星夫妇离婚了。

  

  明星是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他们曾经是亚洲著名的情侣,如今却分道扬镳,让人唏嘘不已。

  木村拓哉的离婚不仅引起了网民的关注,也感动了许多明星。作为一名超级巨星,木村拓哉是许多明星的偶像,大s是其中之一。

  

  现在大s看到木村拓哉离婚,心情应该是感慨万千,说不出滋味!因为木村拓哉的离婚,大s晚年偶像化的过去也被扯了出来。

  熟悉大s的观众都知道她年纪轻轻就出道了。14岁,别人还在妈妈怀里撒娇的时候,大s已经成为娱乐圈的艺人了。

  

  大s出道时,正值木村拓哉事业的巅峰。当时还是女生的大s也爱上了这个帅气的万人迷。为了接近自己的偶像,大s还特意学习了日语。在娱乐圈赚了第一笔钱后,她去了日本(专题)寻找机会见她的偶像。

  当事业有了一定的雏形,大s去了日本发展,这样做的目的很直接,还是为了结识木村拓哉。那时,大s幻想着有一天能和他的偶像木村拓哉结婚。

  

  然而,在那个时候,大s在木村拓哉眼里只是一个普通的粉丝。当听到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结婚的消息时,大s哭了一整天。前几年大s参加综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节目中有一个环节,就是木村拓哉为大s录制祝福视频

  当时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大s看到偶像给的视频还是难掩激动,哭了。她本以为作为母亲一定会克制自己的情绪,可是大s说了一句让观众脸红的话。

  

  大s说如果木村拓哉在她面前,她一定会抓住他,然后趁机一直亲他。这是一句毁了三观的话。她已经结婚了,当时木村拓哉还没有离婚。说这样的话是可耻的。

  一向直言不讳的小s认为大s的言论言过其实,连忙提醒她现在是汪小菲的妻子。大s说:“我觉得木村拓哉比汪小菲帅一万倍……”

  

  虽然是有夸张成分的综艺节目,但是通过这些细节,我们可以看出大s对汪小菲的爱远不如汪小菲对大s的爱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当时感情很强烈。在大s眼中,汪小菲远远落后于偶像,但却给人一种感觉,因为大s不可能嫁给偶像木村拓哉,所以汪小菲是她的次佳选择。

  

  3月1日,具俊晔得到了一份广告工作。大s非常激动,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老公很帅”。现在53岁的具俊晔,和帅没关系,但是在大s眼里很帅,这是喜欢一个人的正常反应。

  一日夫妻感恩百日。毕竟大s汪小菲有两个孩子,夫妻十年。虽然清官难做家务,但看到离婚后双方的表现,我知道大s并不怎么爱汪小菲。

  

  如果我以前很喜欢,我一定会怀念以前的感情,满足汪小菲和张兰的愿望。然而,张兰,汪小菲,期待与她的两个孩子共度春节很久了,最后被杀害。

  现在汪小菲正在积极争取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你觉得胜算大吗?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8: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