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幂男女通吃?孙俪和小鲜肉的瓜?黄景瑜被勒索?

京港台:2023-3-4 13:05|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杨幂男女通吃?孙俪和小鲜肉的瓜?黄景瑜被勒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黄景瑜被前妻勒索?

  这两天热巴跟黄景瑜的绯闻刚刚消停一点,黄景瑜跟前妻的瓜又翻新了。这两天狗仔主要抓着黄景瑜跟前妻的瓜在说,还爆料很多人不知道的瓜。狗仔直接爆料说,前妻未婚生女、是单亲妈妈,当初黄景瑜也不知道这件事,是在两人结婚之后,黄景瑜才知道前妻有个女儿,等于是被欺骗了,两人离婚的时候,前妻跟黄景瑜要了5000万补偿费,甚至这个补偿金额还是税后的,还说解除婚姻关系后还持续要钱借钱。甚至狗仔还喊话黄景瑜前妻,说她是想学习都美竹,往圈内发展,所以才制造这么多话题。

  这下子前妻的争议也很多,当初黄景瑜的很多锤,都是这位前妻直接站出来锤的,也都带着证据,特别是当时家B的图片,但是现在有粉丝说,当初根本没有家B,就连晒出来的照片都是皮肤过敏的图片,只是想要钱而已。不过这个爆料来的也很突然,受益者是谁也不用多说了,狗仔的热度也够了,所以对于狗仔爆料的真实性,也有不少人质疑。黄景瑜的前妻也很刚,直接发了律师函警告狗仔,王雨馨没有直接告狗仔,是警告狗仔停止造谣。不过说到底,前妻还是素人,她的热度还是因为黄景瑜,倒是黄景瑜,一直都没出面回应过。

  

  

  2、杨幂男女通吃?

  杨幂今天这个瓜就很有意思了,婊贝们应该知道,杨幂在离婚之后,也传过绯闻,都是跟年下弟弟,虽然被拍到的只有魏大勋,但明显不止这一个弟弟,但是看杨幂的态度也很明显,她现在恋爱也不再考虑结婚了,不过到目前为止,跟杨幂传绯闻的,都是男生,而今天跟杨幂传绯闻的,是个女生,还是个圈内的爱豆,叫做林凡。

  有狗仔爆料,林凡回北京之后直接去住了杨幂家里,两人的友情也持续了一年多了,狗仔还调侃说,杨幂也不是“谁红跟谁玩”,可问题是,林凡之前的绯闻,是跟女生,现在又跟杨幂联系在一起(电视剧),还住在一起,感觉就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还有人发现,林凡和杨幂一起染头,一起戴同款手链,当初还一起去买了一只猫,这么一来猜测两人关系的就更多了。也有人觉得很离谱,杨幂明显是直女,两人就是朋友,现在女生跟女生见面也要被传绯闻了,有点离谱,再说林凡只是回了杨幂的小区,具体是不是杨幂家也不一定。不过也有瓜众觉得,圈内男女通吃的事情太多了,也不是没可能,不过据小扒所知,杨幂zhi前一直都是喜欢男生的。

  

  

  3、孙俪跟小鲜肉的瓜?

  孙俪跟罗晋要再度搭档的瓜,婊贝们应该都知道了,这部剧本月就要开机了,两人之前的合作还挺成功,所以不少人期待这次二搭,也就理所当然的认为,这俩人就是男女主。没想到今天传出爆料,说这部剧的男主其实是个小鲜肉,叫做丁冠森,参演的剧倒是不少,就是完全不出名,突然给孙俪做男主,不少人都质疑,他是背景加塞来的男主,挤掉了罗晋的位置。

  不过后来传出消息,说男主是孙俪推荐的,罗晋是这部剧的特别出演,只会出现每几集,实际上的男主就是这位小鲜肉丁冠森,到了孙俪这种咖位,也可以拒绝随便加塞的男主了,如果是她推荐的,那是有可能的。还有人猜测他跟孙俪之间的关系,这个丁冠森最近还参演了中国乒乓,感觉来头不小。其实他的背景并不是孙俪,因为在此之前,他就已经有过加戏的争议了,当时还被骂了,只不过这次资源跃升的太厉害,才引起了瓜众的注意,小扒也了解了一下,目前确实是这么谈的,丁冠森是男主,罗晋是特出。

  

  

  4、陈飞宇正式复出?

  陈飞宇在被爆出床照之后,解释就是两人当初在恋爱,现在分手了,后来经纪人又解释说,只有那么一次,被人骗了,但到底是什么情况,瓜众心里都清楚,再怎么解释也没用 。虽然陈飞宇低调了这么几天,但小扒也说了,这种事情不会影响他的发展,也没有变成劣迹艺人,只能说让他离顶流又远了一些,但是毕竟有父亲摆在那儿,肯定不会退圈的。

  今天,陈飞宇也是出事之后,首次上线宣传,他和周也的新电影定档了,本来出事的第二天就要官宣的,因为他的床照时间才拖到了这个时候,这个事情不影响电影上映,就是影响电影票房。本来为了宣传,剧组还准备让陈飞宇跟周也大力炒一下CP,但这条路明显行不通了,周也那边也不是很愿意,只能慢慢铺垫宣传,不过这件事之后,陈飞宇就正式开始活动了。

  

  5、于正欺负新人?

  说到于正,他现在为了热度可真的是毫无底线,有的时候看他的回复评论就知道,明显是出来找事的 。比如回复自己跟虞书欣长得像的评论,表面上看是在夸虞书欣好看,其实就是故意的,他也丝毫不管旗下艺人,因为他说自己签的艺人都是学霸,让白鹿跟许凯被拉出来轮番挨骂,对于顶流,他属于是经常性碰瓷了,说话也阴阳怪气的,对于顶流他都是这个态度,更别提圈内的糊咖,他态度就更差了。

  本以为私下态度不好就算了,没想到他直接摆到台面上来,圈内一个叫做蒋龙的演员新电影上映,邀请于正转发,于正直接发文说““生旦净末丑,小蒋能否挤进郭麒麟、彭昱畅行列在此一举,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摆明了是阴阳怪气,还会连累这个演员被其他人的粉丝骂,蒋龙在评论里感谢他,他直接说“不客气,你十五分钟内找我二次,我得支持,毕竟没准哪天就顶流了!”搞得蒋龙也很尴尬,只能回应:“紧张了,怕您忘记。”这个转发出来之后,于正被骂的很厉害,纷纷指责他这就是欺负蒋龙没有粉丝,不红,不想帮忙宣传可以,阴阳怪气真没必要了。于正可能是看自己被骂的太厉害,称回复只是逗逗小朋友,说蒋龙“跟自己弟弟似的” ,此前回复被歪曲了意思,不用多说了,懂得抖动,虽然暴露了一些本性,但是也拿捏了流量密码。

  

  

  

  6、某女星金主来头大?

  圈内某个女星,现在咖位不高,但是刷脸成功了,靠着到处碰瓷大花,已经有了知名度,其实她背后也是有高人指点的,金主来头还不小,一开始她去参加节目,金主没怎么照顾,她的待遇也不好,直到这个女星去找金主卖惨,服务了一段时间,她在综艺的待遇就完全不一样了,现在的资源也是金主给的,大部分都是女主。

相关专题:杨幂,孙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