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8岁女歌手蒋凡去世,,知情人曝是乳腺癌离世

京港台:2023-3-4 19:00|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38岁女歌手蒋凡去世,,知情人曝是乳腺癌离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与非门乐队的主唱蒋凡去世了,享年38岁,一时间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悼念,因为蒋凡还是一名很有特色的歌手,这两年因为复出也拥有超多的粉丝,网友们都表示真的是很可惜。

  

  随后与非门乐队发布讣告,表示希望尊重蒋凡的遗嘱,对死因能够保密,他们将继续玩音乐,一起激情彭拜到80岁。对此,不少网友们都表示真的是太可惜了,没想到与非门最近刚刚火起来,主唱蒋凡就离开了。

  

  随后有知情人爆料,蒋凡其实是因为乳腺癌去世的,一时间也是震惊网友们了。原来蒋凡也是因为癌症医治无效去世的,之前与非门的一个成员三少也是因为癌症去世的,当年还是蒋凡宣布的这个消息。

  

  

  当年与非门的一个成员三少去世,但是与非门的另外两名成员依旧是坚持在唱歌,在表演结束之后,蒋凡才当场宣布三少的离世消息,让现场的观众们悲伤不已,因为与非门还有自己的一大票粉丝。

  

  蒋凡去世的消息一出,不少圈内的音乐人们都开始发文悼念,因为蒋凡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孩,十分善良,并且是真的热爱音乐。曾经她就说过,音乐是她生命的一部分,自己不能够没有音乐。如今蒋凡离开人世,粉丝们都祈祷希望蒋凡能够在天堂继续唱歌。

  

  

  其实前几年与非门也是经历过解散重组等事情的,有过高光时刻,也有过失败和落魄。蒋凡一直都没有放弃音乐,虽然现在很少人认识蒋凡,但是通过某档音乐综艺节目,让蒋凡重回大众视野,网友们都表示蒋凡简直就是生来就是唱歌的,不仅长相甜美,而且歌声超级好听,绝对是上天的宠儿。

  

  然而天妒英才,蒋凡年纪轻轻就已经离世了,网友们都感慨不已。粉丝们也是发文悼念,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尊重和重温蒋凡的歌曲,对于他去世的原因就不要传播了,毕竟蒋凡希望带着美好离开。

  

  38岁女歌手蒋凡去世,乐队称死因保密,知情人曝是乳腺癌离世。最近娱乐圈真的是离开了太多人,有“刘三姐”黄婉秋,也有年纪轻轻的刘峰。明天和意外我们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所以希望大家永远能够记住美好,为明天而高歌。

  

  最后我们也希望蒋凡能够一路走好,在天堂继续唱歌,也希望蒋凡的亲朋好友们能够节哀顺变。

相关专题:癌症,乳腺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2: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