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亚鹏妻子晒母女同框,与李嫣画作合影...

京港台:2023-3-5 09:36| 来源:方舟先生 | 我来说几句


李亚鹏妻子晒母女同框,与李嫣画作合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4日,李亚鹏的妻子海哈金喜分享了带女儿去医院看病的视频,并透露自己去的是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光听这名字就知道肯定和李亚鹏以及女儿李嫣有关。

  

  医院里的工作人员向海哈金喜介绍这个医院的历史和角角落落。

  医院进门就是李嫣的绘画作品,在提及继女的时候,海哈金喜叫孩子“嫣儿”,喊得十分亲切。

  

  随后镜头转向墙面上的这幅画,看起来相当壮观,是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颜色搭配得恰到好处,配色也彰显高级感,极具欣赏价值。

  

  关注的人肯定都知道,李嫣擅长绘画和书法,是个极具艺术天赋的孩子,当然这和李亚鹏的悉心栽培也分不开。

  

  海哈金喜还说和女儿一起合影,并发给姐姐李嫣看看,想必两人平日里经常联系。目前李嫣在瑞士留学,所以只能在网络上互动。夏夏看着姐姐的画,模样十分认真。

  

  海哈金喜抱着女儿与画同框,眼神温柔。网友大赞海哈金喜的穿搭很朴素,但是不失美感,很是得体。海哈金喜身高本就有时173cm,这条裤子更是在视线上拉长了她的腿,搭配短款毛衣简约时尚。

  

  海哈金喜介绍称,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成立于2012年,是由李亚鹏发起的、民办非营利儿童综合医院。她还放上了李亚鹏的照片,10年前的李亚鹏身材清瘦,又高又帅,形象十分出众。

  

  在众多捐赠人当中居然还有张杰和谢娜。外界总说谢娜太抠,但可能都是为了节目效果,想必她和张杰平日里没少低调做公益吧。

  

  这所医院已经做过了唇腭裂手术8000余台。

  

  众所周知,李嫣生下来就是先天性唇腭裂,李亚鹏和王菲因为女儿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会,去帮助更多患有唇腭裂但是没有经济条件去做手术的孩子,这件事李亚鹏已经坚持了十几年的时间。

  

  因为这是儿童医院,所以医院内部都布置得非常可爱,玩具看起来也很新。

  

  海哈金喜还进入了病房区看望正在住院的孩子,与他们亲切互动。

  

  网友们纷纷大赞李嫣画得真好,当上帝为你关闭了一扇门的时候,也一定为你打开了一扇窗!鹏菲之爱女,将伤痛变成荣耀!网友感慨海哈金喜叫继女“嫣儿”好亲切,还有网友也注意到了张杰谢娜是捐赠人。

  

  海哈金喜看起来很温柔,想必平日里和继女李嫣应该没有什么矛盾吧。

  此前还有媒体多次拍到海哈金喜陪李嫣逛街,为她挑选衣服,相处画面很温馨。

  

  

  每次海哈金喜更新动态,网友们都会感慨李亚鹏这小子真是好福气!

  

相关专题:李亚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0: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