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方力申同小14岁叶萱恋爱!女方曾被邪教多次性侵

京港台:2023-3-6 09:16| 来源:释凡影视 | 我来说几句


方力申同小14岁叶萱恋爱!女方曾被邪教多次性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曾出演《十分爱》《独家试爱》《金钱帝国》的香港(专题)著名男星方力申自从跟邓丽欣分手后,他最近再度官宣了最新恋情,女友就是比他小14岁的Maple(叶萱)。

  方力申还承认自己早就知道女友曾被韩国人侵犯的惨痛经历,他坦言很心疼女友,坚决不同意分手。而且女友要去韩国出席法庭,他也准备全程陪着。

  

  Maple长相漂亮,气质优雅,丝毫不输给任何一位女星,还撞脸港姐冯盈盈。目前,她年仅29岁,比43岁的方力申足足小了14岁,但两人交往以后,非常谈得来,还没出现分歧。

  

  据悉,叶萱是在高中时被洗脑。当时在路上的叶萱遇到摄理教信徒,对方洗脑其可成为高阶信徒,还能得到郑明析的提拔入住所谓的“圣殿”,单纯年轻的叶萱便信以为真。

  2013年,20岁的叶萱在洗脑下只身前往韩国,成为了所谓的明星。并在24岁那一年,遭到了邪教头目郑明析的多次侵犯。

  

  后来,Maple很勇敢地选择站出来揭露恶魔的真面目,她露脸拍摄了网飞的纪录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详细讲述自己是如何被洗脑然后坠入深渊的故事,内容不堪入目。

  当时Maple在片中痛不欲生地哭着,模样让人心疼。

  

  据悉,方力申和叶萱第一次见面,对方就把过去许多的往事告诉了他,令他觉得对方特别真诚。

  两人认识一个星期,就互相见了家长。恰巧的是,双方家长对于彼此特都别满意。所以,在家长的支持和鼓励下,两人很快就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

  

  其实,方力申和叶萱的感情能够发展得这么猛烈,和两人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有很大的关系。

  叶萱是一名艺术家,尤其擅长素描的创作,她在网上还有自己的网上画廊。而方力申的父亲开画廊超过30年的时间,这些年在父亲的影响下,方力申也特别钟情一些艺术、绘画作品,家里的收藏品都价值近千万。

  

  所以当两人见面之后,就会有特别多的共同话题,聊个不停。另外在方力申看来,叶萱不仅长相漂亮,还是他喜欢的类型。同时对方身上积极乐观、善良以及有独立主见的品质,都特别吸引他。

  

  方力申与前女友邓丽欣是因戏结缘,两人曾合作过《十分爱》《独家试爱》《我的最爱》等热门爱情片,两人经过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正当外界都以为这对金童玉女即将走进婚姻殿堂时,他们却突然宣布分手,震惊了所有人。

  

  此后,方力申同陈滢、陈晓华、冯盈盈等人传出绯闻,但全部都被他否认。因此当时还有网友在猜测,难道方力申还在默默等邓丽欣,来个感人的破镜重圆?结果,没想到他找到比自己小14岁的女朋友叶萱(Maple Yip)。

  希望方力申这次能同叶萱顺利走进婚姻的殿堂。大家看好这对情侣吗?大家如何看韩国人侵犯叶萱?欢迎留言讨论!

相关专题:恋爱,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