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章子怡的时尚理念去繁从简,知性而优雅

京港台:2023-3-6 09:18| 来源:娱论电影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章子怡的时尚理念去繁从简,知性而优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际知名演员章子怡参加巴黎时装周的看秀活动,网友关注的更多的是明星被品牌的重视程度,其实这个对于章子怡来说无关紧要,她在国内也是多次和迪奥合作,被邀请到国外看秀也不是第一次,能够到秀场和认识的老友聚会似乎变得更重要,章子怡的时尚理念,应该是随着年龄在变化,近期她参加一些重要的场合穿搭都很知性,没有那么的花哨。

  

  这次巴黎看秀的章子怡已经回到国内,她在社交账号晒出拜会了戛纳国际电影节艺术总监福茂先生,他们是很多年的好友,相见也是格外的开心。

  章子怡这次看秀的衣着是当季发布的品牌时装,现场也有模特穿着和她一样的服装,不过她作为品牌邀请的知名演员,也是做足了功课,为品牌一开始就宣传其产品。

  

  出发前,工作室晒出章子怡的图片,全身上下都是品牌的服装,一顶帽子价值8000多元,手提包也是价值2.6万元,上衣价值3.1万元,全身上下也是价值六万多。

  叱咤时尚圈很多年,章子怡已经形成自己的时尚品位,不是最贵的适合自己,永远是最合适的才是首选吧?

  

  这次巴黎看秀,章子怡全身上下包括手提包都是搭配好的,她佩戴的饰品都是品牌提供,而且价值也是上万元,特别她手上的白色品牌包包,价值4.95万元,居然比全球代言人金智秀手上的包包还要贵重,所以明星都喜欢选择适合自己的。

  假如章子怡和金智秀的手提包互换,看起来会给人不搭,白色的包包显得更加的成熟稳重,而黑色的包包显得俏皮可爱,所以她们的选择很重要,不会减分,只会加分,这样会让整体效果出众。

  

  

  章子怡去拜会戛纳国际电影节艺术总监福茂先生,还获得其赠书,并且福茂先生亲笔签名,章子怡的衣着看起来不像看秀那么成熟稳重,显得很俏皮,身穿的白色马甲,网友爆料价值3万多,而鞋子也是价值1.2万多元,虽然44岁,章子怡保养非常不错,脸上没有皱纹,状态还很不错,不少网友感叹,她的骨相真的很美,难怪被李安称为是老天爷赏饭吃的颜值,怎么拍都可以。

  

  近年可能随着年龄的增加,章子怡的时尚审美变得简单,但不难看,她喜欢选择白色的衬衫来搭配,可能这样也衬托出她完美的骨相,显得更加的简单知性和优雅。

  如果她皮肤不是很白,可能穿白衬衫会显得肤质并不出众,当然还有一点,白色的衬衫不管搭配何种珠宝都是相得益彰,而且很容易出彩,这次看秀,她的佩饰也很简单,并不浮夸,所以显得她很大气和优雅。

  她和迪奥合作很多年,她把品牌的服装穿出高级感,一点都不俗套。

  

  

  章子怡已经结束国外旅程回国,她机场的穿搭也是很简单,一身黑,但显示出她完美的身材比例,帽子还是迪奥的,为什么她会选择一身黑,可能想让自己低调,不会被太多人关注,但还是被媒体拍到。

  出道20多年了,章子怡的时尚观念也是在不断变化和成长,现在应该是到了一种看尽浮华的心态,去繁从简让她变得更加的自信和从容,没有刻意让自己的衣着博眼球,因为她已经不需要这种认可吧?平平淡淡更是真,你认为呢?

相关专题:章子怡,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