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7岁巩俐晒近照,脸部紧致状态好似少女

京港台:2023-3-6 10:16|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57岁巩俐晒近照,脸部紧致状态好似少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时尚杂志晒出一张巩俐的近照,表示这是巩俐的素颜生图,一时间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围观,毕竟巩俐在话语娱乐圈地位可是不可小觑的。

  

  当天巩俐一身淡色毛衣,戴着毛线针织帽,长发披肩,对着镜头微微一笑,整个人都十分的漂亮。虽然是生图,但是巩俐的脸上依旧是十分的紧致,丝毫没有松弛和浮肿的迹象,不得不说巩俐的状态真的是绝了,不少网友们都点赞这样的巩俐真的是太漂亮了,甚至还有一点少女感。

  

  据悉,巩俐在分享自己的保养秘籍时,巩俐最重要的强调的就是自己会好好调整心情,拥有一颗好心情是非常重要的,另外就是自己一定要每天睡饱10小时,很多年都是这样一直坚持下来的,不少网友们是不是已经开始羡慕嫉妒恨了。

  

  不要说每天保持愉悦的心情,就是每天保持10小时的睡眠已经是非常难的事情了,网友们都表示难怪人家能够那么年轻漂亮,是因为拥有一颗少女的心态,并且还过着婴儿般的睡眠生活。

  

  如今57岁的巩俐竟然还能够保持少女感,已经是很不容易了。不过毕竟人家巩俐现在远居国外,有爱自己的老公,有经济支撑,也有名有利,可以说生活真的是无忧无虑的,难怪人家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

  

  巩俐在演戏的时候也是十分专注认真,比如在拍摄每一个角色的时候,巩俐都会亲自去体验生活,观察角色的特点和习性,要将每一个细节都模仿的很到位,所以网友们都表示这样的巩俐真的是很厉害,和敬业。

  

  在事业上巩俐一直都是如鱼得水,可以说每一次出演的电影都让大家感觉到惊讶,每一次都会刷新三观,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所以网友们都表示能够成为巩俐的粉丝,我们拥有巩俐这样的偶像,实在是非常骄傲的。

  

  不仅如此,如今巩俐和自己的74岁的老公让米歇尔雅尔也是相当的恩爱,所以巩俐是沉浸在爱情的世界里。巩俐的老公是知名的音乐人,两个人应该对艺术也有很多的话题,难怪感情经营的那么好。

  

  57岁巩俐晒近照,脸部紧致状态好似少女,每天必须保持10小时睡眠。我们也希望巩俐能够多多分享自己的生活,因为很多粉丝们都在期待着你。

相关专题:巩俐,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1: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