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两天6个瓜:马蓉疑似请求王宝强原谅,李立群....

京港台:2023-3-6 19:40|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两天6个瓜:马蓉疑似请求王宝强原谅,李立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的瓜,向来具有话题和讨论度,大约两天时间,贵圈又出现了6个新瓜,个个一言难尽。

  

  1.方力申官宣恋情

  知名演员方力申承认了恋情,他的女友是比自己小14岁的叶萱。叶萱是位年轻艺术家,长相甜美动人,从颜值来看,二人十分登对。

  

  值得注意的是,叶萱是韩国纪录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的受害人之一。原来,当年,叶萱曾遭遇过性侵,由于这个原因,她曾向方力申提出过分手。

  

  但是,方力申不介意女友的过去。事实上,两人认识的第一天,他就知道她的往事,他欣赏她的勇敢和真诚,也很心痛,他会陪她一起出席韩国的开庭。

  

  在采访中,方力申提到,他这么多年没拍拖,就是相信缘分,等待缘分,大方夸赞女友叶萱懂事体贴,两人已经见过家长,得到了祝福,恭喜恭喜。

  

  2.马蓉疑似请求王宝强原谅

  马蓉最近在社交账号上,更新了新动态,她戴着头盔,骑着电动车,看起来生活比较朴素。而且,马蓉熬夜工作,加班到凌晨,有一种打工人的感觉,被网友吐槽生活落魄。

  

  另外,马蓉还抱怨专用猫砂太贵,想找替代品。要知道,马蓉以前分享生活,几乎都在暗戳戳炫富,如今字里行间抱怨消费贵,被网友质疑钱用完了。

  

  曾有消息称,马蓉在与王宝强离婚后,分得5000万,用于照顾女儿。结合她的近况,买个猫砂都嫌贵,不少网友怀疑马蓉将财产挥霍一空,准备请求王宝强的原谅。

  

  对此,吃瓜群众意见一致,认为王宝强不能原谅马蓉,毕竟当年她和宋喆的事情,可以说是人尽皆知。

  

  不过,也有人质疑这则爆料的真实性,毕竟前段时间,马蓉还美滋滋地炫美食,在家追《狂飙》,生活好不惬意,这才过了多久,居然差距这么大了。其实,就算马蓉真的去找王宝强,相信他俩也不会有结果的。

  

  因为王宝强与女友冯清已经交往4年,感情稳定。冯清个子高挑,肤白貌美,又是某公司的执行董事,还曾获得过“世界小姐”亚军,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冯清都比马蓉好太多。

  

  与冯清在一起后,王宝强经常带着她与朋友外出聚餐,前几天,有狗仔拍到两人牵手的画面,虽然被调侃像妈妈带小孩,但不可否认他俩感情还是挺好的。离婚风波后,王宝强变得更成熟了,祝福他和冯清。

  

  3.李立群要来大陆带货,言论再引争议

  李立群在某个采访中透露,他过几天可能会去大陆直播带货了,起初他有些不情愿,在想到底是经纪人赚钱还是他赚钱,随后表示是他们都要赚钱,认为赚钱不丢人,他还说要把大陆的鸡蛋卖到台湾(专题)来,此言一出,争议不断。

  

  很多网友都不希望他来大陆赚钱,从评论区来看,几乎都是抵制的声音,他的口碑并不好。

  

  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估计是和他曾经的言论有关。当时,李立群接受采访时说,台湾是他的家乡故土,如果发生战乱,他会誓死守护台湾。

  

  这句话被大众质疑立场问题,随着舆论的持续发酵,李立群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明立场,但大部分人对他的回应并不买账。

  

  除此之外,李立群还曾说过,他不会来大陆拍戏了,工作都在台湾那边弄。以后要是去大陆,都是去看亲戚朋友,给祖先上坟。明明以前说不来大陆工作,如今却又说要来大陆带货卖鸡蛋,他这前后矛盾的言论,自己“打脸”自己,难怪会引得网友吐槽。

  

  4.曝顶流男星与富二代女友复合

  据狗仔懂瓜呱爆料,有一个顶流男星,与之前的网红富二代女友复合了。两个人在一起这么多年了,过两年结婚都有可能,顶流直接变赘婿。

  

  说起这个顶流男星,他以前劈腿过,先后跟两位Z姓女演员搞剧组夫妻。为此,富二代女友曾提出和他分手,但是男顶流和她还有利益绑定,娱乐圈网红圈都没底线,富二代女友也逐渐看开,两人又在一起了。

  

  这个大瓜曝出来后,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很多网友猜测是“小猪”和周扬青。毕竟,罗某祥名气还是在那,也能称得上是顶流,他与周扬青9年的恋爱时间,以及后来的“多人运动”等事件,都与爆料者口中的提示吻合。

  

  很快,这则消息登上了热搜,周扬青发视频回应,“我一直在寻找一个人,一个让我快乐,无条件爱我的人,后来我才发现那个人是我自己”。言外之意,她这是在爱自己,否认与“小猪”复合。

  

  其实,周扬青原本不想回应的,因为看到那么多人信了,她才发声。不过,想想也是,当年的“多人运动”“时间管理”等等,震惊全网,周扬青有钱有颜,应该早就看开了,何必再“重蹈覆辙”。祝福周扬青,希望狗仔爆料的时候,可以直接说名字,别再让无辜的人躺枪了。

  

  5.葛斯齐爆料小S利用汪小菲捞金1200万

  狗仔葛斯齐在直播间爆料,称汪小菲最爱的人还是大S,他后面之所以会做出一些举动,比如喝多了连发数条动态,喊话大S,说床垫电费等事情,都是因为他太在乎大S了。

  

  不仅如此,葛斯齐更是透露小S一直把姐夫当成流量密码,疯狂捞金蹭热度,如果没有姐夫,小S在内地啥也不是。比如,小S邀请汪小菲录一个视频,赚了300多万,这件事当时汪小菲并不知情。前后种种,小S通过姐夫,赚了1200万,这也是汪小菲离婚后,疯狂吐槽她的原因之一。

  

  这些话,要是旁人说,应该不足为奇。可葛斯齐之前一直是帮大S说话的,汪小菲出轨的瓜,也是他爆料的。

  

  由于葛思齐多次帮S一家说话,很多吃瓜群众便已经默认为他是大S那边的人。前不久,葛斯齐还说要去北京告张兰,告她诽谤。

  

  如今,葛斯齐才刚到北京没多久,立刻改口了,宛如墙头草,支持汪小菲,真是令人捉摸不透。对于他见风使舵的行为,有网友质疑是收了钱的,但他却否认,表示没收过张兰和汪小菲的钱。既然没收钱,态度却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其中缘由就不得而知了。

  

  6.知名演员遭遇偷窃

  演员刘和刚发布视频称他遇到了偷窃,情况是这样的,2009年的时候,他在北京郊区给父母租了一块地,之后每年春天都要去种地。

  

  今年也不例外,可他刚到那里的时候,发现他藏在小房子里的百八十瓶的,三四十年前的一块钱左右的酒被偷了,虽然不值什么钱,但这是他多年的收藏,还是很心疼。

  

  本来,刘和刚是想报警处理的,后来想想还是算了,觉得大家都不容易。通过这件事,他给粉丝们提醒,一定要注意安全,平安健康才是最快乐的。

  

  刘和刚视频发出后,网友们认为他的做法不对,应该报警处理,让坏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简单介绍一下刘和刚,他的代表作有《追击者》《父亲》《儿行千里》等等,多次参加公益活动,看望老人,很有爱心。

  

  话说回来,网友们的评论,还是非常客观中肯的,不能让坏人逍遥法外。另外,也有人建议刘和刚安个监控,多多提防。总之,这件事还是给人启发,希望大家都能提高警惕,注意安全,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相关专题: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6: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