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涛最近在国外忙着"洗白",可惜观众不吃这一套!

京港台:2023-3-6 19:49|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刘涛最近在国外忙着"洗白",可惜观众不吃这一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国外各大时装周开办得如火如荼,国内不少明星都早早赶赴国外,奔赴“战场”。

  细数最近这段时间的国外红毯,不少女星的红毯造型都可圈可点,这其中有一部分女星是大家意料之中的表现优秀,另一部分则是大家意料之外的,比如刘涛就是个例子。

  

  刘涛前些年是有着“国民媳妇”的名号,穿着打扮倒是和时尚沾不上边,穿搭风格顶多算个看起来舒服,这两年虽然造型等方面时尚了些,但也不算出类拔萃。

  没想到,这次在国外的时装周上,刘涛的造型竟然相当出挑,这次刘涛身穿一件白色西装外套,内搭香槟色露腰长裙。这一身造型显得她身材纤瘦,以往被吐槽虎背熊腰的肩膀、背部,这次的造型也起到了扬长避短的效果。

  

  这次刘涛在米兰的生图状态确实不错,以往一直被嘲笑“村”的刘涛,这次就连刘涛以往一直被嘲笑的“村”感也被高级感替代了。

  

  本来刘涛的造型水平提升算是好事,但是她却弄巧成拙了。

  这次刘涛去米兰造型曝出之后,网上有不少赞美声,有些是粉丝的追捧,有些是路人的好评,但其中也有很大一部分言论通稿的痕迹相当重。

  明明刘涛造型曝出了已经好几天了,还是有营销号在硬夸,明显有买通稿的痕迹。

  虽然刘涛的通稿满天飞,但网友们却并不买账,不少网友都吐槽刘涛的操作,还有网友直接一针见血的说道:刘涛这几天的通稿也太多了,这是想到国外去洗白吗?槽点这么多怎么洗啊!

  

  细数起来,近两年刘涛的槽点确实多。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她近两年在影视剧中的表现。

  21年,刘涛和周渝民主演的《大宋宫词》一上线就扑街,刘涛在剧中强行扮嫩,41岁演15岁的少女,被网友骂上了天。

  也不怪网友吐槽,剧中的刘涛看起来面色憔悴,老态十足,和少女真是不沾边。

  

  剧中沐浴的戏份,原本应该是十分具有美感的,但刘涛却时不时露出五大三粗的肩膀,看得人不禁发问,这真的是少女该有的样子吗?

  

  不止强行演少女,近两年刘涛参演了多部大制作的爆款电视剧,但在剧中的表现却相当不尽人意,甚至多次被网友吐槽:刘涛一个人毁了一部电视剧。

  在大热电视剧《开端(电视剧)》中,刘涛扮演杜局长,这个角色确实是个冷静严肃的形象,但刘涛的表演却相当浮于表面,演得相当木讷,除了没表情,就是皱眉头,还戴着让人出戏的假发套。

  

  而在爆款剧《县委大院(电视剧)》里面,每个演员的演技都相当精湛,可圈可点,唯独刘涛的演技属于拖后腿的存在,完全就是为了演戏而演戏。

  

  因为刘涛一而再、再而三的演技拉胯,还始终出演的是优质好剧,所以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口碑下跌了不少。

  不少网友对刘涛的厌烦情绪达到了顶峰,有网友称看到刘涛的剧立马换台,也有网友称刘涛的样子“倒胃口”,看一眼都后悔。

  

  虽然网上吐槽声一片,但刘涛的资源一直不错,不仅扮少女,还和小自己12岁的男演员刘宇宁一起出演玛丽苏偶像剧。

  

  不止如此,近两年刘涛还活成了一个综艺咖,她在芒果台的各大综艺中担任主持,但效果却并不好。

  主持《披荆斩棘的哥哥》时,刘涛的笑容油腻,妆容奇怪。

  

  不仅露出迷之笑容,还超多的肢体动作和表情,看得人心烦意乱。

  

  

  所以刘涛主持的节目播出之后,直接遭到大批网友的吐槽。

  有网友称,刘涛主持时拖长音,刻意凹主持腔,明显是为了让人觉得她专业,但这样反而不自然。

  咬字也不清楚,而且前后鼻音不分,明显就是主持功底薄弱,但刘涛却接了不少主持的工作。

  

  

  

  而且刘涛还一直对自己有种蜜汁自信,曾表示,自己经常会对着镜子欣赏自己的美貌,直言岁月对自己真的是很眷顾。

  

  但实际上,刘涛是黑皮,皮肤比较暗黄,虽说长得还算不错,但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绝对算不上大美女。当她素颜和真正的美人同框时明显就输了。

  比如,她在综艺中和蒋勤勤同框时,对比就是无比惨烈。

  

  如此种种,导致网友们对刘涛十分厌烦,如今刘涛在造型上下功夫买通稿引起网友反感,也是情有可原,毕竟她本职工作是演员,不是时尚圈子的人,还是应该深耕于演员的工作,多提升演技,不然如何让观众们买账?

  

相关专题:刘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6: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