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军方:俄弹药短缺 有俄士兵奉命用铁铲作战

京港台:2023-3-7 00:25| 来源:香港01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军方:俄弹药短缺 有俄士兵奉命用铁铲作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国发动对乌克兰的入侵已超过一年,耗损大量人员和武器。英国国防部最新情报竟指出由于弹药短缺,俄罗斯预备役人员竟在乌克兰战场上以「铁铲」进行肉搏战。法新社、截自推特

  俄乌战事持续。英国国防部3月5日指,新情报显示有俄军预备役士兵,于上月底被下令使用铁铲攻击乌军据点,且相信铁铲很可能是用于肉搏战,而这反映俄军虽然弹药短缺,欠缺火炮支援,但仍然坚持进攻。

  英国国防部表示,该批士兵于2月底被下令攻击一个乌军据点,但只能使用“轻武器和铁铲”;其中一名士兵更表示,他们的生理及心理对这种打法均未有准备。

  报告续指,铁铲本来是用来挖战壕的工具,现在却被用来进行近身肉搏战,而其杀伤力常在俄罗斯被“神化”,这充分体现出这场战争的残酷及低技术水平。情报亦显示俄军越来越多採用这作战方法,反映其虽然弹药短缺,欠缺火炮支援,但仍然坚持进攻。

  另外,根据乌克兰军方3月5日的报告,自俄罗斯入侵该国后,俄方累计损失153,120名士兵,并过去一天有930人伤亡。   

 

相关专题:英国,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