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名美国公民在墨西哥被持枪绑架 FBI悬赏5万破案

京港台:2023-3-7 01:46|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4名美国公民在墨西哥被持枪绑架 FBI悬赏5万破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4名美国公民在墨西哥北部边境城市马塔莫罗斯(Matamoros)被绑架,FBI宣布悬赏5万美元以找回受害者并缉拿嫌犯。

  联邦调查局(FBI)周日表示,有枪手在墨西哥边境城市马塔莫罗斯向4名美国公民乘坐的一辆汽车开枪,随后将4人绑架。

  这4人于周五乘坐一辆挂有北卡罗来纳州牌照的白色小型货车进入马塔莫罗斯,这座墨西哥边境城市和美国得州布朗斯维尔市隔河相对。FBI圣安东尼奥分部办公室说,这辆车在进入墨西哥境内后不久,就遭到身份不明的枪手射击。“所有4名美国公民都被带进同一辆车,随后被现场的持枪人员带走”。

  据CBS新闻报道,周五推特上的一篇帖子似乎显示了绑架的那一刻:一名妇女被迫上了一辆白色皮卡车,然后有手持长枪和身穿防弹背心的男子将被绑架者一个接一个拖进车里。

  受害者身份目前尚未确定,但FBI表示,正与其他联邦合作伙伴以及墨西哥执法机构合作调查此案。

  FBI宣布,现正寻求公众帮助,悬赏5万美元以找回失踪的美国公民、并缉拿绑架者。

  国务院以高频犯罪和绑架为由,已向美国公民发布了这一特定地区属于“4级:请勿旅行”地区的警告,这是国务院旅行咨询系统中的最高级别警告。

  马塔莫罗斯是墨西哥东北部塔毛利帕斯州的边境城市,离墨西哥湾45公里,与美国得州的布朗斯维尔市仅一河之隔。CBS新闻称,自2020年2月以来,美国驻马塔莫罗斯领事馆已发布至少4次安全警报,提醒美国公民对当地的贩毒暴力、绑架、武装犯罪等行为提高警惕。

相关专题:美国,枪案,FBI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