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军动员兵当炮灰 整个团两天打到只剩下2人...

京港台:2023-3-8 00:25| 来源:Newtalk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俄军动员兵当炮灰 整个团两天打到只剩下2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乌克兰顿内茨克的巴赫穆特战场。   图 : 翻摄自南方大观察(资料照)

  俄罗斯自去年实施动员令后,已有不少俄罗斯动员兵已完成「训练」,被送到前线当炮灰。于 3 日,有 2 名动员兵的家属联繫了被俄罗斯政府禁止的新闻机构《 Sibir.Realii 》,称动员兵所在的 1439 团在短短两天内已全军覆没。

  据《乌克兰真理报》报导, 1439 团是由伊尔库次克徵召的动员兵组成。在 2 月 27 日,他们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派去进攻顿内茨克州附近阿夫杰耶夫斯克的乌军坚固防御阵地,结果在 2 天内遭到了毁灭性损失。

  在进攻失败后,其中一名动员打电话给他的妻子称,他被炮弹片击伤,而整个军团则几乎全军覆没,只有两名伤员倖存。其他不是已阵亡,便是受致命伤命不久已。最后更无奈表示,自己只有一星期的「休养期」,时限一到便要再回到前线。

  报导称, 1439 团的动员兵并非一开始动员的预备役人员,他们大多是建筑工、司机,没有任何军事战斗经验,但拒绝参战者被威胁将会以逃兵处理。当地的政治部副司令曾试图向他的指挥部解释,「昨天的司机、焊工、家具製造商不可能成为精锐突击部队」,但结果遭到宪兵以「拒绝参战」为由逮捕。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儘管在过去 4 天的巴赫穆特战斗中,俄军就损失了 3,000 多名士兵。但俄军仍然处于战略优势。与此同时,乌克兰反而在这裡损失了众多难以补充的精锐部队。而俄罗斯则要好的多,因为在战斗中丧生的俄罗斯人,大多是「罪犯和应徵入伍者」,他们很容易补充上来。

  现在整条乌东战线除巴赫穆特外,俄军都没有攻势进展,看来是精锐的都部署在巴赫穆特进攻;动员兵则成为拖延、骚扰乌军的砲灰。

  

  俄军动员兵 1439 团,在两天内遭到乌军毁灭性打击    图:翻摄自陆《网易号》

  

  去年 9 月,普丁签署「部分动员令」,徵召 30 万人。   图 : 新头壳资料照/翻摄自推特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6: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