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战争第377天,乌军在巴赫穆特反攻,俄军枪杀...

京港台:2023-3-8 09:08| 来源:指尖上的乌克兰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战争第377天,乌军在巴赫穆特反攻,俄军枪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在社交媒体上传播了一段视频,一位乌军士兵在被俄军俘虏后杀害,在被枪杀前,这位英勇战士说的最后一句话是 Слава Україні.(荣耀属于乌克兰),指乌君多方查证,了解到了这位战士的信息: 沙杜拉.季莫菲伊·尼古拉耶维奇(Шадура Тимофій Миколайович) 出生于1982年1月7日,于2023年2月3日在顿涅茨克前线失联,生前在是属于乌军第30旅的战士。昨天他被俄军枪杀的视频在网络曝光之后,他的姐姐联系了媒体,表示视频中被枪杀的人正是自己的弟弟。乌克兰武装力量今天中午也确认这名战士的身份。

  

  本战报地图由指乌君根据每日双方武装力量战报及前线指挥官最新消息绘制,主要地名均用中文标识,并用下列标识展现地图,欢迎朋友们使用本人绘制的系列战报地图,转载引用时保留水印即可。

  

  巴赫穆特战线全图

  

  根据双方武装力量最新战报以及前线指挥官消息,结合图片与视频分析,从昨天下午开始,乌军在巴赫穆特南北同时组织了一轮反击,北线的反击线路第一组是从杜波沃-瓦西里夫卡往别尔希夫卡方向进攻,俄军战报说击退了乌军这路进攻。另外从巴赫丹尼夫卡与赫洛莫维周边,乌军也组织了一轮反击,大约将俄军战线击退了500-1000米不等。南线的乌军则在伊万尼夫斯基的西面和WOG加油站区域组织了一轮反击,其中加油站区域的战线向南推进了大约500米。伊万尼夫斯基西面的战线推进了大约1000米左右。市区东面,乌军继续隔着巴赫穆特卡河与俄军对峙,双方更多的使用迫击炮火箭炮等对轰,暂时未发现俄军渡河的情况。

  另外我根据双方战报标注了目前巴赫穆特地区乌克兰武装力量的番号图和防守区域,从乌军目前的这种兵力布置来看,瓦格纳想要短期之内再进一步突破乌军防线难度很大。

  巴赫穆特北线战况

  

  巴赫穆特城北,乌军在赫洛莫维以北和巴赫丹尼夫卡以东,杜波沃瓦西里夫卡东面的区域展开反击作战,并将战线推进了500-1000米。金属加工厂方向,俄军仍组织小股部队向家属区方向的乌军阵地进攻,但均被乌军所击退。

  顿涅茨克区域战况

  

  顿涅茨克区域,俄军从昨天下午开始,有组织了一批装甲部队协调步兵向马林卡和胜利村区域发动进攻,在损失了所有的坦克和装甲车后撤离。阿夫迪夫卡地区,俄军也组织了装甲部队发动进攻,但被乌军所击退。五一村,沃江涅,列夫里斯基仍是步兵交火,双方控制区域不变。

  克里米纳周边战况

  

  克里米纳区域,俄军组织了多支步兵小队,分别在切尔沃诺波皮夫卡西面,迪布洛瓦森林区等多个地点向乌军阵地发动小规模进攻,乌军则组织防御作战,并在部分区域实施反攻,双方的战斗不是很激烈,基本都是骚扰性的战术。另外有消息,克里米纳区域有俄军被调往巴赫穆特区域。今天的战况到此结束。

  俄军训练的新武器

  

  ➤最 新 消 息

  白俄宣布逮捕了一名“乌克兰特种部队成员”,据称他涉嫌企图在明斯克附近的一个机场炸毁一架俄罗斯飞机。

  北约高级军事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据北约的情报分析,瓦格纳在巴赫穆特战斗中与乌军的战损比大约为1:5,之前乌克兰情报局布达诺夫说是1:7,我根据相关信息分析是1:5.5。总之,瓦格纳在巴赫穆特战役被消灭了大量的有生力量。

  乌克兰安全局抓获一名涉嫌叛国的嫌疑人,此人在俄军占领赫尔松期间,组织参与当地所谓的公投选举,并涉嫌向俄军提供乌克兰武装力量军事情况,俄军撤离后,此人试图隐藏起来,被当地民众举报。

  

  ➤时 政 要 闻

  乌克兰空军发言人伊格纳特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尚未送到乌克兰,他表示前几天波兰防长说的爱国者系统已经运抵乌克兰的消息是翻译错误。

  黑海沿岸各个国家开始就黑海地区粮食出口安全协议延长问题展开谈判,乌方表示目前没有与俄罗斯谈判,俄方表示希望新协议能确保俄罗斯粮食也能出口。原协议将于3月18日到期。

  3月6日泽连斯基总统在基辅会见了今天抵达首都的德国社会民主党领导人拉尔斯·克林贝尔和罗尔夫·穆策尼希,双方就援助乌克兰展开讨论。

  

  3 月 6 日,乌克兰内阁任命了新的国家反腐败局局长,由谢苗克里沃诺斯担任,他之前担任乌克兰国家建筑和城市规划局负责人。

  

  ➤民 生 经 济

  最新汇率:一美元兑换38.60-38.77格里;一欧元兑换40.84-41.02格里;一人民币(专题)兑换5.7格里。

  哈尔科夫市长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目前市中心部分区域的路灯已经恢复照明,运行时间从下午6点到早上7点。

  基辅卫生部门公布的最新数据,上周基辅一共有1389名新冠病毒感染患者,卫生部门要求民众注意防范,出门带口罩。但是街头就没人带口罩。

  战争中的乌克兰

  巴赫穆特前线的93旅炮兵部队

  

  

  

  

  

  

  

  巴赫穆特地区继续疏散民众

  

  

  

  

  

  克拉马托尔斯克学校被炸

  

  

  恰索夫亚尔的难民

  

  

  

  消防队灭火

  

  用这张照片结束今天的报道——英勇的战士魂归故里

  

相关专题:俄罗斯,枪案,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4: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