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一列火车出轨 在西维吉尼亚州着火后坠河

京港台:2023-3-9 06:4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又一列火车出轨 在西维吉尼亚州着火后坠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周三凌晨,一列货运火车在西维吉尼亚州出轨并坠毁,车上3名列车员受伤,已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

  事故发生在西维吉尼亚州萨默斯(Summers)郡的桑德斯通(Sandstone)。据该郡911称,火车撞上一块巨石并坠入当地的新河(New River)。火车在剧烈碰撞后起火,但该郡911已确认,火势已在周三早上7点45分得到控制。据悉,当地消防部门对事故做出了迅速反应。

  这列火车是总部位于佛州杰克逊维尔的CSX运输公司的一列运煤火车,但事故发生时,车上并没有运载任何煤炭。

  事故发生后,至少有一节车厢和一个油箱掉进了附近的河里,导致柴油泄漏到水中。CSX公司将负责清理干净,目前正在监测泄漏的柴油是否存在任何潜在的公共健康影响。

  3名列车员当时正在车内,火车出轨后他们所在的车厢着火。据悉,3人现已被送医,没有生命危险。

  西维吉尼亚州应急管理部门发布了一份声明,称桑德斯通附近的岩石滑坡导致了火车出轨。

相关专题: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9: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