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秀恩爱,正在成为邓超孙俪夫妇最后的“遮羞布”

京港台:2023-3-9 06:49|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秀恩爱,正在成为邓超孙俪夫妇最后的“遮羞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这个周末,孙俪邓超都有点“忙”。

  先是被某狗仔“不小心”透露出两人的恩爱是假的,已经好聚好散了的重磅新闻,被动登上了热搜。

  

  

  接着孙俪又因为大提琴考试获关注,她考了大提琴的资格考试,自嘲“脸像猴屁股一样”,一张截图看得出来孙俪的脸红红的,评论区也全是在夸她爱好广泛,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之类的话。

  

  

  

  顺着这则动态,小8扒了一下最近半年孙俪的社交平台,最常见的就是cue邓超,偶尔夸夸两个小孩,唯一一则工作相关的动态,还是替邓超宣传电影《中国乒乓》,一句话总结:除了秀恩爱,啥都没有。

  

  

  

  罕见的上热搜,不是和邓超搞怪,就是前段时间被张译事件“误伤”,这对于曾经影视圈的“香饽饽”,实力派演员孙俪来说,实在是很有落差。

  

  这些年,她秀恩爱、养生、绘画书法......各种兴趣爱好做得风生水起。

  (画画有模有样)

  

  (早晨5、6点就起来写书法)

  

  反倒是本职的演员事业,颇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最近一部作品,还是邓超的《中国乒乓》,再往前推,最后一部女主电视剧,是2021年的《理想之城》,而在接下来这一年多,都没有作品。

  

  若说孙俪是主动选择停下来休息一下,关注生活倒也罢。

  但很明显的是,她的停下,有几分被动的意味在里面,第一重原因就是颜值变化。

  

  

  虽然孙俪一直很有规律的生活,也注重养生,生活作息相当健康。与之相反的是她的状态,却显得比没有养生的明星更显老,尤其是眼凸的问题,也越来越明显,被不少网友戏谑地称为“无效养生”。

  

  

  而眼凸的问题,也对她的演艺事业造成了不小的困扰,从《安家》到《理想之城》,眼凸的问题是越来越严重,甚至已经干扰到观众的观剧体验。

  

  

  在停下来的这一年多里,孙俪也时不时分享自己的近照、参加红毯等等,可以看得出来的是,眼凸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

  在2022年年底参加电影活动的时候,就被不少网友吐槽“土”、“显老”等问题。

  

  

  在2023年2月出席成都某活动的时候,所有人的注意力又集中在了孙俪的状态上,活动现场的生图,将孙俪眼凸的问题暴露得很清楚。

  

  

  

  就连精修图,都回避不了这个问题,可以说,人到中年,孙俪面临的尴尬境地,很大程度上是眼凸造成的。

  

  

  第二重原因,则是演技问题,其实严格来说,孙俪的演技吊打如今的流量明星,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凭借《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玉观音》等剧大火,称得上是实力派。

  

  可自从一部现象级的爆剧《甄嬛传》横空出世后,孙俪就被牢牢束缚在了大女主剧里。

  

  

  接下来的好几部剧都是“换汤不换药”,什么《芈月传》、《那年花开月正圆》等等,虽然还是大制作,好导演,实力派演员加盟,孙俪的演技底子也摆在那,但观众终究还是对这种同质化的女性角色腻了。

  

  

  错过了《甄嬛传》全国爆火后的最佳风口,孙俪的人气、口碑并没有更上一层楼,反倒因为几部类型相同的电视剧把路子限死了。

  

  

  

  如果说在《甄嬛传》之前,大众眼里的孙俪,是一个塑造性很强,风格多变的女演员,在《甄嬛传》之后,浸在大女主剧里的孙俪,被观众吐槽演技浮夸、被高估、强行扮嫩等等,口碑反倒跌了。

  

  

  此后虽然孙俪及时调整了接的角色风格,但观众缘就是玄学,丢了就很难再回来,从《安家》到《理想之城》的“沉寂”,就可以看出来这点。

  

  

  在电视剧上遭遇“滑铁卢”不说,进军电影圈的孙俪也同样频频遇冷。早年间的孙俪没什么电影资源,多是主演一些低成本的小电影,或者在大制作里客串一下。

  

  

  后来有了老公邓超的助力,她也成了邓超电影里的女主,然而从实际效果来看,孙俪并不适合那种人物设定夸张、情绪外露的角色,一演就用力过猛,显得刻意,参考《恶棍天使》。

  

  

  前两年好不容易和张艺谋合作,夫妻俩主演了电影《影》,虽然两人在戏里很刻苦,然而效果却不尽如人意,还是糊了。

  

  

  眼瞅着进军电影圈频遭挫折,电视圈里的口碑也下滑,人到中年的孙俪,显而易见地陷入了尴尬。

  和孙俪有着类似尴尬的还有她老公邓超。

  

  

  

  对比孙俪这边晒晒生活,秀秀恩爱的惬意生活,邓超那边要忙得多,毕竟,他还有《中国乒乓》留下的“烂摊子”要收拾。

  

  

  

  最近忙着在全国各个高校“刷分”,希望能挽救一点不太好看的票房,邓超算是为了导演梦煞费苦心了。

  

  

  

  不过有时候观众的喜好,并不是努力就能弥补的,更何况邓超此前喊了几回“狼来了”,《分手大师》和《恶棍天使》已经让他的导演梦,在观众这碰得稀碎。

  

(两部片子都收获了票房,败了口碑)

  

  

  

  而这次的《中国乒乓》,是赶上了“神仙打架”不说,题材也不是观众爱看的,再加上邓超的导演口碑,都让这部电影雪上加霜。

  

  

  相比于徐峥、吴京、陈思诚从演员转型当导演的成功,邓超在题材选择、拍摄手法上都显得要“笨拙”几分。

  

  

  虽然邓超一直致力于当个喜剧演员(在综艺上他也时刻“践行”着这一点),还主演过周星驰的《美人鱼》,但在他自己执导的喜剧电影里,总有些烂梗和强行搞笑的成分。

  

  

  如今他又走起了煽情路线,不管是《银河补习班》还是《中国乒乓》,看得出来比之前有进步,却依旧没有抓住观众的“命门”,还不如张艺谋随手在一个院子里,花俩月就完成的《满江红》讨喜。

  

  

  导演之路不畅,甚至可能《中国乒乓》就是邓超导演之路的终点。

  

  

  演员之路,邓超又已经舍弃了太久,从前的他,演严肃的角色都相当的精彩,《烈日灼心》、《李米的猜想》、《影》等影视剧作品都可见一斑。

  

  

  

  而如今,在综艺里插科打诨太久,观众已经对他的喜剧人设太过熟悉,丢失了作为演员的神秘感,如果邓超要想再演出观众信服的角色,需要更高的难度和要求。

  

  

  

  在偶尔上的热搜里,也都是邓超做了什么搞笑的事情,可以看出来,他一直刻意地在向大众塑造很有亲和力的“搞笑男”人设,除了他的搞笑,剩下的点就是他和孙俪的“恩爱日常”。

  

  

  其实不管是邓超还是孙俪,已经算得上是国内“顶流”的明星夫妻了,在他们的过往,也有很有国名度的代表作,已经算是同行里的佼佼者了。

  

  

  但很显然,他们本可以走得更远,可惜因为“错误”的选择,让路越走越窄,如今,秀恩爱却成了两人最后的“遮羞布”了。 

相关专题:孙俪,邓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