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伍兹被前女友指控性虐待,要求解除两人的保密协议

京港台:2023-3-10 09:21|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伍兹被前女友指控性虐待,要求解除两人的保密协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曾经历婚外性丑闻的47岁高尔夫球巨星泰格·伍兹,因感情问题再度陷入麻烦。据《华盛顿邮报》8日报道,伍兹前女友赫尔曼向美国佛罗里达州马丁县巡回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解除两人的保密协议。

  新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赫尔曼与伍兹于2017年8月开始交往,当时伍兹要求她对两人关系的细节保密。赫尔曼认为该保密协议“是无效且不可执行的”,因为美国联邦法律认定保密协议在性暴力或性骚扰等情况下失效。赫尔曼的律师目前并未透露有关“性侵犯和性骚扰”的具体细节,但在法庭文件“此案是否涉及性虐待指控”的问题下勾选了“是”。

  法庭文件还曝光了两人去年的法律纠纷。2022年10月,赫尔曼曾提起诉讼,原因是伍兹的工作人员“说服”赫尔曼离开伍兹的豪宅,但随后她被告知“不得返回住所”。按照两人口头协议的剩余时效(5年),赫尔曼有权获赔3000万美元。不过伍兹团队反驳称,佛罗里达州法律规定的口头协议有效期不到1年。

  英国《卫报》称,现年38岁的赫尔曼曾在伍兹的餐厅工作,此前经常陪伴伍兹参加重大赛事,包括2019年美国大师赛伍兹夺得个人第15座大满贯这样的重要时刻。2021年在车祸中腿部严重受伤后,伍兹去年仅参加了英国公开赛等少数赛事。在9日开杆的美巡赛PGA锦标赛中,伍兹并未亮相。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2: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