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演员张颂文的道歉,拯救不了导演张纪中

京港台:2023-3-10 12:51| 来源:李洪伙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演员张颂文的道歉,拯救不了导演张纪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演员张颂文隔空喊话,向导演张纪中真诚道歉,两位“老”男人喜提热搜。

  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这是唱的哪一出?将相和吗?

  

  《狂飙》席卷2023年影视圈,张颂文火得一塌糊涂,而跟《狂飙》压根没关系的张纪中导演这两天也“火”得一塌糊涂了。

  他的火是“上火”的火,张导做梦也没有想到,张颂文火了,他却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原来,自从张颂文火了之后,他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人们的关注,很多媒体狗仔都想能近距离了解他的生平事迹,但是人家张老师低调到无可奉告。

  谁知神通广大的网友们竟然扒出了2018年的陈年旧事。据说那年,张纪中导演拍摄新剧《兵圣》,张颂文被邀请在剧中扮演一个角色。

  

  彼时的张颂文,还是一个透明人般的存在。

  张老师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环保爱护者,在沙漠拍戏的空档,他经常会主动收拾垃圾。不但在拍摄空档主动收拾垃圾,就连拍摄完工后依然仔细地把垃圾清理完。

  等张颂文捡完垃圾后,发现茫茫的大沙漠中就剩下他孤零零的一个人不免慌了,于是他赶紧打电话找人,然而剧组雇佣的司机却恶语相向,说他喜欢捡垃圾就留下来捡好了。

  

  这件事一经爆出,网上便迅速发酵,网友们纷纷声讨说:这种恶劣的行为可以说是欺人太甚,谁也不用埋怨,罪魁祸首就是张纪中。

  没有他的命令,谁能把一个大活人丢在沙漠中?他店大欺客,欺负张颂文那时候没有名气。

  

  此时的张纪中导演,正在家中享受天伦之乐,他老来得子,名利双收,人生已经没有遗憾。正当他感叹岁月静好之时,天上掉下来一个大锅,一下把他砸得脑袋嗡嗡的。

  

  本来张导演以为沉默是金,过不多久就会烟消云散,谁知万能的网民却不打算放过这位胡子花白的老人。

  看到网上一片骂声之后,年近古稀的大导演不禁如坐针毡,活了这么大年纪,终究做不到稳如泰山了。

  

  于是张导开始出面在网络上各种澄清,他做梦都没有想到,一件自己根本不知道的事情会演变成现在这种局面,面对网友的口诛笔伐,张纪中的胡子又白了一个层次。

  

  身心疲惫的张纪中发布声明,严厉谴责网络暴力,并且把整件事的原因经过详细说明。

  他恳请大家理性看待这件事情,他说剧组中负责接送人员的事情跟他一毛钱关系都没有,这个锅他可不背。

  

  同时张纪中希望广大网友嘴下留情,不要出口伤人,以讹传讹,对于那些恶意剪辑唯恐天下不乱的造谣者,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其实,张导的声明确实有一定的道理,毕竟身为一名大导演,不可能顾全整个剧组的吃喝拉撒,如果连接送人员这些小事也要他亲自安排,那导演的拍摄灵感早就在油盐酱醋中消耗殆尽了不是吗?

  

  这边张导焦头烂额,那边刚火出天际的张颂文也忙得不可开交。

  他是万万没想到啊,自己不红的时候做什么都无人问津,而现在连他当年捡个垃圾也上了热搜成了网络爆款。

  此刻张颂文的内心,估计犹如一万只羊驼奔腾而过,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

  

  这一刻,张颂文想低调都不行了。于是他也开始澄清说:

  都是一些陈年旧事了,是当地临时雇佣司机的个人行为,请大家不要上升到人品上,张纪中导演确实不知情。

  生活处处是无奈,我不回避这些过往,它们都是财富。

  

  看人家张老师说得多好,“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如果没有这么多年的蛰伏和磨炼,或许强哥也不会被他刻画得入木三分。

  谁知有些心思缜密的网友又在张颂文说的这段话中发现了新大陆,他们仔细推敲,最后得出结果:所谓生活处处是无奈,还是因为人不红受欺负。

  义愤填膺的文粉一定要给自己的偶像出一口恶气,仍然继续在网络上辱骂张纪中。

  

  可怜的张导,想到自己人到晚年居然被人泼脏水,即使他当年被人嘲讽老牛吃嫩草也没有这样窝心过。

  于是他再一次发表声明,并把张颂文和他的聊天记录也发布出来。

  

  然而网友们还是不买账,他们又纷纷猜测是因为张颂文被施加压力,无奈说出这样的话。

  在这里,我们不得不对网络顶礼膜拜,网络上好像聚集了全人类的精英,他们中间有国际警察,也有高级心理医生,他们真得好像无所不知,无所不能。

  虽然,现在的张颂文被网友们集体爱护,但他并没有恃宠而骄,为人做事绝对可圈可点。

  

  我们也无法猜透张颂文对于这件事情的真实想法,或许他心里有一些欣慰,毕竟人红众人抬,人衰众人踩,谁都不希望自己是被人任意踩踏。

  但是,张颂文还是第一时间在张纪中的微博下留言,他态度诚恳地向张导道歉:很抱歉,给您造成的困扰,回头去看望您,祝您生活愉快,家人健康。

  

  张颂文这个道歉真的很漂亮,不但给足了张纪中面子,还展现出来很强大的人格魅力。

  正常来说,这件事并不是张颂文的错,纯属粉丝行为明星买单。

  但是张老师并没有就此当个缩头怨种,自怨自艾,而是主动承担责任,道歉示好,给粉丝和张导都降了火气,有效控制住了局面。

  因此,网友纷纷赞叹张颂文“格局打开了”。

  

  这件事也许不久便会烟消云散,可是对于张纪中和张颂文来说却是一件难忘的经历。

  在网络发达的今天,名人的一言一行都会被无限扩大,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更加规范自己的行为。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它能引导舆情,从而形成力量揭露黑暗,净化环境。比如吴某凡和李某峰的跌落神坛。

  同时也会把一件平常的事情无限扩大,甚至无中生有,给当事人造成极大压力和困扰。就像现在的张纪中和张颂文事件。

  

  为什么张颂的道歉,救不了张纪中?

  别的不说,张导自己心里清楚,这两年虽然影视界有点难,但他可没闲着,携娇妻直播卖货,也没少赚钱。可能网友觉得,他们心中的导演已经只顾着赚钱,忘记拍戏了。

  这一点,张导还是要注意下的,毕竟你是吃导演这碗饭的,而不是网络主播

  也别叫苦连天,在直播间待得越久,网友就会越讨厌张纪中!

  

  好在还有许多网友是难得的人间清醒,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这事赶快结束,放过两位张老师。

  还有那些键盘侠们,如果真心喜欢张颂文,那么得罪大导演对张颂文又有什么好处?

  你们要相信, “强哥”能屈能伸、俯仰自如,完全搞得定局面,旁人就别帮倒忙了。

  

  所以,还是适可而止,让他们各自安心拍戏、平静生活吧。

  也许我们很快就能看到张导和张颂文的合作,那才是多赢的好结果,难道它不香吗?

相关专题:张纪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4: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