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司马南从道貌岸然变成过街老鼠,场面几乎失控…

京港台:2023-3-11 07:42| 来源:半梦半醒小睡睡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司马南从道貌岸然变成过街老鼠,场面几乎失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脸很大的司马南最近又发文说自己“不会自杀”……,

  太无语了,长得跟鞋底似的,又不是什么帅哥明星,还真把自己当根葱了,谁他妈关心他会不会自杀的闲事啊。

  脑补一下剧情:一个长得像鞋底的油腻老大爷,看见旁边过来几个漂亮小姑娘,为了吸引小姑娘们的关注,这位油腻老大爷站在打开的井盖边做出要往里跳的造型,嘴里还大声嚷嚷:“千万别拉我……”。

  不过这厮成了过街老鼠倒是铁定的事实了。

  

  

  

  

  

  嘿嘿,难怪司马南摆出一副要死要活的姿态了,原来是被广大观众嫌弃了。

  原先他装逼不是装得挺来劲的吗?怎么一开大会,他就成了过街老鼠了呢?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前天看到这个,真是让国人心里哇凉哇凉的:

  

  

  其实我觉得每个中国人都应该认真阅读一下马斯克的“宏图3”,要不然好多人根本不知道啥叫“格局大”……

  我截几段关键的给大家参考一下:

  

  

  

  

  

  

  

  

  为什么我说国人都应该好好看一下马斯克这个“宏图3”呢,因为好多人不是都觉得自己不了解经济学吗?不了解财经和财富吗?其实不用去学那么复杂的经济学理论,也不用绞尽脑汁去学什么商业模式?理财……只要把马斯克的宏图3认真看一下,所有关于地球上的财富知识就都明白了。

  因为,所谓的经济学,无非就是人们需要怎样合作起来让大家都过得更好的学问……不需要去背那么多什么经济学原理,也不需要去掌握那么多什么公式和法则……目前地球上马斯克的思路就是能让最多人都可以更有效率、更低成本地过得最好的方案。

  人类在地球上的生存,归根结底就算处理好两件事,能量、信息。

  怎样整合好地球上最先进的技术让人类可以源源不绝地获得能量并且不破坏生态环境?怎样协调好人类社会的知识和信息的交流与创造可以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最大创造力和思考力?

  马斯克目前所做的一切产业,基本都是围绕着这两个方面来进行的,而且他的方案是效果最好的,也是能让人类对未来充满最大想象空间的。

  为什么我忍不住要骂一下司马南呢?因为我觉得这家伙不学无术、满脑子过时的陈旧教条和观念经过他那瞎逼逼的大嘴巴四处蛊惑之后,把本来可以让中国在新能源汽车以及人工智能领域获得先机的一手好牌给打的稀巴烂……马斯克在上海搞工厂时我们可以算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特斯拉工厂,由此而带来的产业拉动效应有目共睹。

  可是却出现了一系列碰瓷特斯拉的恶意事件,明显让马斯克对我们这里的商业环境失去了信心,要不然怎么会把最大的工厂设在了墨西哥呢?

  所以,不要以为司马南这些人仅仅是过嘴瘾割韭菜而已,他们对经济活力以及科技进步的恶劣影响是非常之大的……他们那种极其排斥资本市场、极其排斥现代科技和创新精神的论调,很难让世界上有实力的投资者和高科技创新者对我们这里的合作有信心和兴趣。

  要是我们因此而丧失了本来唾手可得的新能源产业宝贵发展机遇,也因此连锁反应错过了与马斯克宏图3同步迈进的时机,那还谈什么星辰大海(电视剧)啊?喝西北风吧。

  亡羊补牢 犹未迟也,所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对过街老鼠穷追猛打,免得他们上串下跳地老是坏了我们民营经济、市场经济繁荣发展的一大锅好汤。

 

相关专题:司马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