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孙俪要跟邓超离婚?张翰对不起宋轶?黄磊一家翻车?

京港台:2023-3-11 09:53|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孙俪要跟邓超离婚?张翰对不起宋轶?黄磊一家翻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孙俪邓超离婚了?

  说到邓超和孙俪,也算是圈内感情比较稳定的夫妇了,比起其他夫妇隔三岔五传出绯闻和离婚的消息,这一对儿看着一直比较恩爱,即使是当年邓超被曝跟江一燕的绯闻,都是这俩人一起秀恩爱辟谣的。不过最近,两人离婚的消息传的比当年还要厉害,起因就是邓超这次的电影。婊贝们也知道,邓超这次的新电影因为选错了档期,最后票房挺惨淡的,对比前期的大幅度宣传,最后的结果真是天差地别。一开始,邓超还拉着孙俪跟孩子一起宣传,但是重新上映之后,就再也不见孙俪宣传了。孙俪更新动态,营销热搜,也都是跟这个无关的内容,就有人觉得,孙俪这就是撇清关系的意思。

  邓超这件事也再度证明了,他真的不适合做导演,还不如好好拍戏,之前跟孙俪的夫妻档最后也是口碑一塌糊涂,那时候孙俪也跟着他一起挨骂,但孙俪的态度感觉都挺支持的,只不过这次,瓜众感觉孙俪的态度变了。都说圈内的夫妻是利益共同体,就有人猜测,这对夫妻是不是因为利益问题闹掰了,孙俪可能真的失望了。再加上孙俪新剧传出搭档小鲜肉的消息,还有人猜测这俩人的关系,不过小扒之前就辟谣了,小鲜肉的背景并不是孙俪。估计也是看离婚的消息越传越厉害,邓超昨天发文:孙俪约我单独出去吃晚饭,孩子咋办,我要赴约吗?摆明了是在秀恩爱,今天新发的一条宣传微博也带着嬛嬛的名字,算是力破离婚传闻了。这俩人这次投资赔了,邓超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再导演电影了,但是这种事情还没到影响两人感情的程度。

  

  2、张翰对不起宋轶?

  因为张翰最近又开始试水复出了,所以不少瓜众也开始重新关注张翰,他的不少过去也再度被起底,最近就有人发现,张翰的剧又流拍播不了了,他其实很久没拍戏了,当红的时候倒是拍了不少,只可惜很多都是跟韩国人拍的,到现在都没播出来。而且当初跟他搭戏的很多人都已经大红了,比如朱一龙和宋轶。说起来,宋轶跟张翰还是同一个公司的,只不过当时宋轶也一直没什么好资源,没能红起来,就有人吐槽张翰没眼光,放着宋轶不捧,跟韩国人合作,还觉得他对不起宋轶,有点耽误了宋轶的发展。

  其实也不至于,当时跟hgr合作也算大势,没想到后来形势变化这么快。宋轶当时确实不出名,因为她的经纪公司是张翰的工作室,两人认识的也很早,所以张翰的剧让她参演配角,对于当时的宋轶来说,已经算是不错的资源了。宋轶跟张翰的工作室也签约了很久,不过现在大部分资源都是宋轶自己的,是宋轶自己独立的工作室,她现在资源进步了很多。

  

  

  3、郭碧婷被婆家威胁?

  郭碧婷虽说表面上是嫁入豪门了,一开始向太的态度也让更多人羡慕,还有人拿她跟奚梦瑶作比较,觉得她这个豪门幸福多了。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瓜众对郭碧婷渐渐只剩下了同情,感觉她这一段婚姻才是一地鸡毛,表面上看着婆媳关系和睦,实际上处处受管制,头发颜色都不能随心所欲,向佐那边更是花边新闻一堆,她也没有回应过,只有过了风头之后的夫妻出行,证明两人没有离婚。

  自从向太开始直播,就有人猜测,向太直播会利用郭碧婷的热度,不过现在向太的直播停了,郭碧婷倒是出镜了向太的视频,两人牵着手出镜,看着关系还是很好,甚至还买了通稿说郭碧婷对婆婆撒娇,婆媳关系很简单之类的话。比起向佐跟郭碧婷的关系,不少人倒是更关心她跟婆婆的关系。其实向太现在也靠着这个制造话题,郭碧婷想离开也非常难,之前停了直播也是因为赚不到钱,这个家里的关系也非常微妙,倒不是说被威胁什么的,光利益纠纷就不好说了。

  

  4、黄磊一家全翻车?

  说到黄磊,不知道是不是“聪明反被聪明误”,最近关于他们家的消息挺多的,而且都是负面的。先说黄多多,这几天因为被人发现基础的汉字都不认识,直接从之前的学霸翻车成了文盲,即使发了声明进行道歉,争议依然没有停息。主要是之前的营销已经引起瓜众的反感了,这次有负面的锤,更是会发酵的厉害,还有人吐槽黄磊好为人师,不如多教教自己的女儿。

  然后黄磊本人也有了新的争议,继昨天毛晓彤跟周雨彤的片酬被曝光之后,黄磊的片酬也被曝光了,直接超级加倍,平均下来片酬在两千万左右,这下被吐槽的更厉害了,说黄磊的演技也挺一般的,这两年拍的戏类型差不多,这个片酬实在是太高了。连带着之前上综艺的各种争议都被扒了出来,比如跟陈飞宇套近乎,在男人帮里的鸡贼等等。后来,还有人翻出孙莉跳舞的视频,当初有网友吐槽她跳舞不好看,直接被拉黑了,于是不少瓜中吐槽,说黄磊最近可能是水逆,一家子都争议不断,只能说,如果低调一点少点热度,争议也没这么厉害了。

  

  5、关晓彤为鹿晗出头?

  关晓彤跟鹿晗自从过年出国旅游之后,关于两人分手的消息少了很多,更多都是猜测两人结婚的,两人也用实力证明了他们感情确实稳定 。今天关晓彤露面,穿了一套鹿晗潮牌的衣服,一下子引来不少热议。因为前段时间,鹿晗才因为潮牌的事情被骂,当时因为衣服贵,质量差被吐槽割韭菜,有人觉得关晓彤这个举动摆明了是在为鹿晗出头,力挺鹿晗。

  但也有人吐槽,今天关晓彤的这套衣服并不好看,穿在她身上都显示不出身材比例,别说普通人了。不过关晓彤的目的确实达到了,能够秀恩爱,也支持了一把男友,这俩人当初最不被看好,没想到现在感情这么坚固。据小扒所知,两人也见过家长了,新房也是有的,至于结婚安排就是日程问题了。

  

  6、某女星正宫上位失败?

  圈内某个女星,经历也有点奇葩,当初她年轻的时候非常心高气傲,就想着攀上圈内的大佬,或者嫁入豪门,可惜她看上的都是有家室的,只能通过旁门左道接近,拿到资源也不知足,只想着能够成为“正室”,没有后顾之忧,只不过她即使放出携肚逼婚这种手段,对方也没有答应她,只承诺给她资源,女星后来也放弃了成为正宫,才开始寻找别的感情。

相关专题:孙俪,婚姻,邓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