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贾跃亭这次真的回国有望 FF91 月底量产

京港台:2023-3-11 12: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贾跃亭这次真的回国有望 FF91 月底量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贾跃亭的FF 91即将进入生产阶段,法拉第未来公司宣布2022年的财报,公布净亏损为5.521亿美元,其中2022年最后三个月净亏损1.539亿美元。然而,这个财报并没有影响资本市场对FF 91生产和交付的预期,股价未受影响。同时,法拉第未来公司宣布计划从机构投资者那里筹资5000万美元,以及“可能”从股东那里筹集更多资金,以“进一步加强”其资产负债表,为加快生产提供资金。

  贾跃亭在微博上表示,FF2022全年年报的按时发布标志着公司已经恢复正轨。而FF 91 Futurist将于3月30日在位于加州(专题)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工厂开始生产,并尽快交付给最具未来主义精神的全球顶尖用户。根据之前的官方说法,首批车辆将于4月底前向首批用户交付,并接下来将在美国和中国市场争取卖车资质。贾跃亭一直在坚持他的梦想,而FF 91真正的生产和交付将是他的梦想成真的重要一步。

相关专题:乐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