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晓明找了叶珂,刘恺威找了李晓峰,没想到...

京港台:2023-3-11 19:58| 来源:影视青霉素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黄晓明找了叶珂,刘恺威找了李晓峰,没想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男人和女人分手/离婚之后,大部分情况下,都是男人先找到新欢,因为男人容易移情别恋、放下过去;而女人要开始一段新恋情,往往比较难。今天我们聊3个“前姐夫”的故事——angelababy的前夫黄晓明杨幂的前夫刘恺威、赵丽颖的前夫冯绍峰。

  

  三八妇女节当天,黄晓明晒了一个和妈妈一起做饭的视频。黄妈妈手中的盘子,和黄晓明绯闻女友叶珂曾经晒过的盘子一模一样。叶珂在元宵节当天发微博说:“家宴,月圆人圆事事圆。”看来,黄晓明早在今年的元宵节,就带叶珂见过妈妈了。

  

  那黄晓明和叶珂是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的呢?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最早可以追溯到去年2月15日。当时,叶珂发微博晒了自己做汤圆的照片,她做了一个熊猫汤圆。而黄晓明也晒过一个一模一样的汤圆,说明他们那个时候就可能在一起了。

  

  叶珂1992年出生,比baby小3岁;叶珂身高170cm,比baby高2厘米。叶珂的胸围傲人,女生喜欢baby那样的苗条身材,而男生喜欢叶珂的丰满身材。黄晓明和baby于2022年1月28日官宣离婚,很快就和叶珂好上了,几乎做到了“无缝连接”。

  

  再来说刘恺威,他比黄晓明有担当,他和李晓峰的绯闻传了几天之后,刘恺威就承认恋情了。而黄晓明和叶珂的绯闻传了一年多,黄晓明都没有给叶珂名分。李晓峰1982年出生,比杨幂还大4岁。但李晓峰身高174cm,比杨幂高了将近8cm。

  

  叶珂是一个网红,她除了名气不如baby大,其它方面都比baby强。李晓峰是演员,名气比杨幂差远了。李晓峰比杨幂高,但身材不如杨幂凹凸有致,长得也不如杨幂好看。但是没办法,刘恺威不如黄晓明的事业好,所以他的选择少。

  

  杨幂和刘恺威于2018年12月22日官宣离婚,刘恺威4年之后才有了新欢,已经算很痴情了。反而是杨幂,在2019年夏天就和魏大勋传出了绯闻。尽管业内人士都知道他们谈过恋爱,但杨幂没有承认恋情,所以保全了一部分声誉。

  

  最后来看冯绍峰,他于2021年4月23日官宣和杨幂离婚。马上就2年了,冯绍峰一直没有绯闻。没想到冯绍峰是这3个“前姐夫”中最痴情的,难道还忘不了赵丽颖吗?赵丽颖也没有绯闻,毕竟是女生嘛,还是要矜持一点。

  

  讨论:黄晓明、刘恺威、冯绍峰,你最喜欢谁?

相关专题:黄晓明,刘恺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