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菲谢霆锋机场上演世纪牵手,击碎分手传闻

京港台:2023-3-11 20:01| 来源:牛油果的生活观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王菲谢霆锋机场上演世纪牵手,击碎分手传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年头,敢爱敢恨的人不多,普通人不敢尝试,主要是试错成本太高,承受不了后果。

  新瓜又来了,娱乐圈天花板级别的姐弟恋王菲谢霆锋现身机场,两人大方牵手狂秀恩爱,仿佛还在热恋期。

  

  网友们直呼爷青回,在23年前《花样年华》庆功宴会后门,王菲谢霆锋的世纪牵手还历历在目。

  彼时,31岁的王菲刚离婚,20岁的谢霆锋一脸青涩。面对王菲大方坦然,谢霆锋羞涩到脸红。

  

  这一对的爱情故事很传奇,也是娱乐圈最长情浪漫,最受争议的情侣。

  谢霆锋从小就是王菲的粉丝,14岁时和母亲狄波拉去后台找王菲签名,王菲在他的牛仔裤上签名,谢霆锋没舍得洗,一直珍藏着。

  和妹妹谢婷婷一起去看王菲的演唱会,王菲请来窦唯吹笛子,两人当时还没有结婚,好一出罗生门。

  直到谢霆锋15岁,谢贤负债把他签给了英皇公司,谢霆锋正式出道。

  谢霆锋长相英俊帅气,性格酷酷的,唱歌也好听,一出道就成了顶流。

  

  谢霆锋19岁,窦唯有了婚外情,王菲离婚心情很不好。

  谢霆锋经常约王菲唱k,两人互生情愫,走到了一起。

  狗仔拍到他们亲吻的照片时写道,他们猜拳谁输了就亲一下。

  谢霆锋男友力十足,反驳道,说我可以,阿菲绝不会这么轻浮。

  你看,男人无论多少岁,都会保护心爱的女人,尊重她,爱护她。

  如果你在感情中感受不到尊重,感受不到被呵护,对方对你时而冷淡,时而呼来喝去,不是他累了压力大,大概率是不够爱。

  谢霆锋对王菲的爱,都藏在细节里,谢霆锋不顾掉粉的后果,公开和王菲的恋情。

  谢霆锋还为王菲写了一首歌《因为爱所以爱》,在演唱会上唱给王菲听。

  知道王菲喜欢小熊,谢霆锋在背包上挂着两只小熊公仔,走到哪儿都背着。

  

  谢霆锋录制《十二道锋味》时,还推出过小熊形象的吃货家族。

  

  王菲喜欢养猫,谢霆锋对猫毛过敏,他吃抗过敏的药,陪着王菲一起养猫。

  一物降一物,在婚姻里,谢霆锋是甩手掌柜,可是和王菲在一起生活后,谢霆锋主动做早餐中餐晚餐,还会种菜,从直男变成了暖男。

  这就是爱与不爱的区别,这世界上哪有什么真正的直男,在爱的人面前,都会变成暖男。

  原来爱会让一个人脱胎换骨,真爱一个人,会爱屋及乌,会偏爱和溺爱,会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那些不看好锋菲恋的人,是因为不相信爱情,有些人一辈子都没有爱过别人,只爱过自己。

  谢霆锋对张柏芝是情欲不是真爱,对王菲是崇拜和仰望,是发自内心的真爱。

  真正爱一个人,是会自卑的,会低到尘埃然后开出一朵花,叫做成长。

  功成名就以后,然后才觉得自己配得上她,才有资格去爱她。

  喜欢一个人是大大方方地撩,爱一个人是紧张和怯懦,王菲让谢霆锋付出了很多的情绪价值,让他欢喜让他忧,所以谢霆锋忘不了王菲。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从吸引力法则来看,两个意难平的人彼此思念,又刚好都恢复了单身,很容易旧情复燃。

  如果说年轻时在一起是荷尔蒙作祟,中年后重逢就是认真的,兜兜转转还是她,眼里也只有她。

  谢霆锋透露过,他们不会结婚,潜台词是也不会分手,应该早就达成了共识。

  张爱玲曾经说过,也许爱不是热情,也不是怀念,不过是岁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如今的王菲谢霆锋在机场大方牵手秀恩爱,没有了年轻时的紧张羞涩,多了一份老夫老妻的从容淡定。复合十年不离不弃,是真爱无疑了!

相关专题:谢霆锋,王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0: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