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金人沦为落汤鸡 加州暴雨水淹奥斯卡典礼会场

京港台:2023-3-12 01:47| 来源:TVBS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小金人沦为落汤鸡 加州暴雨水淹奥斯卡典礼会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国际影坛盛事奥斯卡颁奖典礼,,但最近冬季暴雨强袭加州(专题),典礼会场,场布到一半,红毯区竟然淹起水,小金人也成落汤鸡,奥斯卡甚至还和热门神剧撞期,收视肉搏战上,专家表示,奥斯卡直播很可能会惨输。

  滚滚洪水将房子包围,暴雨强袭美国北加州,道路全成汪洋,一栋栋住宅有如孤岛面临灭顶灾。

  北加州主要桥梁被大水冲出大洞,工作人员赶忙抢修,极端暴雨甚至波及,位在加州南部洛杉矶(专题),即将到来的国际影坛盛事,奥斯卡颁奖典礼。

  奥斯卡颁奖典礼筹备制作人Joe Lewis:“周日预计是晴天,今天和明天如预期下雨但不大,这让我们有机会能测试,当然我们也有雨备。”

  场布到一半,外面下大雨,红毯区竟然也下起雨,工作人员赶紧将小金人盖上塑胶布,原来搭起的帐篷破了个大洞,铺上防水布时,早已淹成一片,人员不断用刮水刀把水往外推出,只希望淹水别来搅局,但奥斯卡要面对困境可不只这桩。

  《最后生还者》预告:“若这世界没有希望,为何要继续,你没见过所以你不知道。”

  热门美剧《最后生还者》,从年初至今成为最受全球欢迎热门神剧,就连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都爱看,周日晚间9点播出本季最后一集,奥斯卡正好在晚间8点开播。

  雪城大学媒体学者Robert Thompson:“奥斯卡显然损失更多,因为奥斯卡是直播,直播观看才算收视率,先前《乐来越爱你》出现颁奖失误,威尔史密斯搧巴掌,观众都隔天上网看这些都不算。”

  分析指出,撞期热门神剧的奥斯卡,在收视肉搏战上,恐怕只会惨输。

相关专题:加州,奥斯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3: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