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日本女印度遭4男当街乱摸狂喷液体 尖叫影片疯传

京港台:2023-3-12 03:47| 来源:TVBS 香港01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日本女印度遭4男当街乱摸狂喷液体 尖叫影片疯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印度重要庆典之一的洒红节(Holi Festival,亦称侯丽节,每年3月8日),总能吸引大批游客共襄盛举,但近日却有一段影片,令宝莱坞(Bollywood)女星和当地媒体为之愤怒。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影片中一名来自日本的女性游客,在节庆会场连续遭到多名男子骚扰。

  超过4名男性包围她,不只喷洒彩色颜料,甚至藉机伸手触摸和熊抱女子,让这个日本女性全程处于惊吓尖叫状态,甚至还反手打了对方一巴掌。

  这段影片在社交媒体曝光后,虽然只有短短24秒,但全程该女子都处于惊吓和尖叫反抗状态。

  虽然不断反抗,可身旁的印度男性丝毫不理会,不断对她泼洒颜料、液体,甚至还有人将蛋黄蛋白打在她头上,或是藉机抓手臂、从背后熊抱等肢体接触,她在数十秒后才成功脱身躲入屋内。

  这段影片最早在Twitter上曝光,光是单一帐号分享,就累计超过190万次观看,惹怒大批外国网友,也引起宝莱坞女星莉查查达(Richa Chadha)关注,在Twitter上高喊、要警方逮捕影片中这群骚扰人的粗鲁男性。

  

  

  

  

  今年的侯丽节正逢38妇女节,却没想到传出如此离谱的骚扰事件,再次重创印度的国际形象,也让外界对该国女性地位深感忧虑。

  虽然不少网友直接在影片下方标注新德里警局,警方在确认影片中女子,是一名来自日本的22岁游客后,曾主动联繫大使馆,希望进一步了解事发过程和后续状况,但根据印度当地媒体报道,虽然有诸多肢体和言语骚扰的影片曝光,他们至今仍未接获影片中该名日本年轻女性的申诉。

  洒红节是一个被印度视为地位仅次于屠妖节的重要节庆,尤其在当地年轻族群中,更是获得高度认同。虽然其历史来由,源自一个悲惨传说,但随著时间演变,如今已成为可以尽情欢乐和开玩笑的庆典。

  庆典期间可以不顾及种性差别,恣意对他人泼洒各种颜色的颜料和粉末,让每个地方都被绚烂色彩覆盖,节日为期一周,落幕时人们将一同迎接春季到来。

 

相关专题:日本,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