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国政协闭幕 王沪宁讲话: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发声

京港台:2023-3-12 07:48| 来源:CNA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全国政协闭幕 王沪宁讲话: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发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今天下午闭幕。新任的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表示,要确保政治立场与方向上与习近平(专题)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一致,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发声。

  今天的政协闭幕会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等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通过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治决议等。

  王沪宁最后发表讲话称,要深刻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他说,要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沪宁并称,中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更加需要“凝聚共识、加强团结”。讲团结、重团结是人民政协的传统和政治责任。

  他说,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贯穿到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在坦诚深入的协商中增进认同、加强团结、深化合作。

  王沪宁又说,要牢记习近平的“谆谆教诲”,要全面增强履职本领,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大是大非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原则问题上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起作用。”

  中国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于3月4日至11日举行,会期7天半,今天下午3时举行闭幕会。

相关专题:王沪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0: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