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钟汉良被曝已离婚,老婆净身出户,女儿归父亲

京港台:2023-3-12 20:01| 来源:愚乐观茬家 | 我来说几句


钟汉良被曝已离婚,老婆净身出户,女儿归父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知名男星钟汉良一直被誉为不老男神,49岁仍看起来和年轻时别无二致,依旧活跃在荧幕。他的感情生活也扑朔迷离,虽然没有主动官宣过婚讯,但仍有不少观众非常关心他的终身大事。12日,香港(专题)知名狗仔朱皮爆料:钟汉良目前已经离婚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之前钟汉良被曝隐婚生子,已经让许多粉丝心碎。

  2015年,钟汉良和谢易桦被拍到在酒店同进同出,两人的女儿也同时被曝光,基本上粉丝都知道两人已经结婚,只是没有对外公布。

  

  钟汉良和传闻中的妻子谢易桦其实早就传出过非常多次绯闻,大家都觉得这位一直在钟汉良身边的女子就是钟嫂无疑,不过钟汉良一直矢口否认,坚称传言都是不实消息。

  谢易桦是台北知名的服装设计师,而且是钟汉良的御用造型师,并有自己的服装品牌“正六后”,可谓妥妥女强人。

  二人早前在曼谷被拍到时,钟汉良正在泰国拍摄电影《赏金猎人》。而且当时正值钟汉良生日,收工后他独自去往某酒店,随后他的助理和谢易桦也去了酒店,这才被狗仔拍到。

  

  没想到再次听到消息,则是说两人已经离婚,而且据说闹得颇不愉快。

  

  有网友发消息爆料,两人离婚的事让钟汉良焦头烂额,花了很长时间去摆平。而且传出的消息说女方净身出户了,但是不久前钟汉良才在节目上甜蜜(电视剧)爆料,自己家的财政大权还掌握在老婆手里,不禁让人质疑钟汉良是否在卖“好男人”人设?

  

  女方没能带走任何财产而且女儿也归男方抚养,可以推测两人是签了婚前协议,对于谢易桦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吃亏的行为。不仅付出许多年青春与时光,还什么也没得到。

  

  钟汉良在荧幕上一直都是扮演深情款款的角色,情深不二的何以琛、霸道专一的慕容沣、温和儒雅的程天佑……但他如果真的让妻子净身出户,那么这些角色带来的滤镜也就碎了一地,很多网友表示完全不能接受。

  

  不过这一切也只是猜测,截止到目前,钟汉良方并未做出声明回应此事。而且钟汉良近些年专注于打拼事业,本来在2015年凭借《何以笙箫默》大爆,可惜后继无力,没有其他的剧作维持热度,一部《孤芳不自赏》更是让他遭遇口碑危机。

  

  后续,虽有《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锦心似玉(电视剧)》等剧上映,但是也似乎没有特别大的水花。去年,钟汉良李小冉二搭的《今生有你》上映,虐恋情深的剧情倒是引起了一波讨论。

  比起感情生活,钟汉良似乎更想把重心放在事业上,之前他不公布自己的婚讯似乎也是为了能够专心打拼事业,同时不打扰到家人。无论如何,希望钟汉良能够继续之前的事业辉煌,至于个人的情感问题则尊重当事人的选择,真相总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0: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