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纪中被曝打“生命养护针”,现场画面疑曝光

京港台:2023-3-13 09:57|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张纪中被曝打“生命养护针”,现场画面疑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爆料自己在打“生命养护针”的时候偶遇了张纪中,当天张纪中也是来打“生命养护针”的,这名网友还表示有很多熟悉的面孔,自己和他们成为了战友。

  

  从这名网友晒出来的画面来看,现场确实不少人,每个人都打扮的不一般,气质都超好,看上去就是有钱人的既视感。网友们也是指出看这环境应该也是不便宜,毕竟来这里的人都不简单。

  

  随后这名网友还晒出张纪中的画面,当天张纪中手里拿着各种资料在和医护人员聊天,似乎也是在咨询着什么讯息。医护人员也是很专心的帮助张纪中解答各种问题,看来应该也是老顾客了。

  

  此时71岁的张纪中满头白发,但是行动起来确实很利落,完全就像是年轻人一般。不知道这是张纪中导演做运动的效果还是另有原因呢?根据网友们爆料,所谓的“生命养护针”大概19万一针,一般一个疗程要打三针,具体多久一个疗程尚不清楚。爆料者也是说的含糊其辞,不肯过多详细讲述。

  

  

  其实71岁的张纪中确实是身体很硬朗,经常和妻子杜星霖一起做直播到很晚,精神头十足。不仅如此,张纪中还会经常和妻子杜星霖做一些危险的游戏,比如在海边骑马等,毕竟张纪中已经是年过古稀之人,还能够做这些运动,也是令人敬佩。

  

  不少网友们还调侃杜星霖一定要好好照顾老人家,不能够随着自己的兴致来,毕竟张纪中年纪不小了,很多运动可能已经不适合了。还有网友们吐槽杜星霖不要硬拉着张纪中来赚钱,让老人家好好休息。

  

  据悉,现在张纪中还在片场拍戏,并且拍戏的时间很紧凑,所以张纪中经常都是熬夜工作,工作量严重的超负荷。不过张纪中并没有介意这些,而是继续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尽快问世。

  

  对于什么所谓的“生命养护针”我们不了解,也不便做过多的猜测,但是既然那么多有钱人都在做这个项目,相信他会有他的合理之处。不过也有很多人表示可能就是一种心里安慰。希望大家不要过度相信这些。

  

  张纪中被曝打“生命养护针”,现场画面疑曝光,一针价格20万元。最终张纪中深陷张颂文的事件中,不过如今两个人已经解释清楚。虽然无端被指责,但是张纪中导演也因为此事着实火了一把。

相关专题:张纪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