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迪士尼门口凌晨2点开始排队 到底是谁疯了?

京港台:2023-3-14 06:04| 来源:网易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迪士尼门口凌晨2点开始排队 到底是谁疯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年来,随着迪士尼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迪士尼乐园游玩,其中不乏一些热情的粉丝。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在迪士尼乐园中,一些热情的粉丝会在凌晨两点就开始排队,等待8个小时才能与玲娜贝儿合影。这种现象引发了不少争议,我认为,这种排队等候的现象既有积极的一面,也存在一些问题。

  

  游客4:32到迪士尼门口前面已经有22个人了。

  首先,从粉丝角度来看,这种现象可以理解为粉丝对自己心仪角色的追捧和热爱(电视剧),是一种表达自己情感的方式。这些热情的粉丝可能已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愿意付出时间和精力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他们认为与自己喜欢的角色合影是一种难得的机会,可以让他们更加亲近自己的偶像,留下宝贵的回忆和体验。

  

  其次,从商业角度来看,迪士尼乐园作为一家以营利为目的的企业,这些热情的粉丝对于迪士尼来说是宝贵的资源。他们的热情和忠诚为迪士尼带来了不少的收入和品牌价值,同时也促进了迪士尼乐园的发展和提高了游客的满意度。因此,迪士尼也会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满足这些粉丝的需求,同时也增加营收和品牌形象。

  

  然而,排队等候的现象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方面,有些粉丝可能会因为太过热情而忽略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和休息,这对于他们的身体和精神健康可能会带来不良的影响。另一方面,排队等候的现象也可能导致其他游客的不满和不便,尤其是在旅游旺季,排队时间过长可能会影响其他游客的游玩体验。

  

  烟花秀应该站着看还是坐着看?这个话题的争论还上了热搜

  综上所述,我认为这种现象是一种双刃剑,既有积极的一面,也存在一些问题。

  作为粉丝,应该珍惜这样的机会,但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和其他游客的权益。

  作为企业,迪士尼乐园应该积极关注游客的需求和反馈,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同时也要注意游客的安全和健康。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建立一个平衡点,既要满足热情的粉丝的需求,又要考虑其他游客的利益和整体的游园体验。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探讨一些改善这种现象的方法。例如,迪士尼可以考虑增加玲娜贝儿的拍照机会和时间,分批次、分区域地安排拍照等活动,避免游客过度聚集和排队等候的现象。此外,也可以通过智能化和科技化手段,如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为游客提供更加多样化和便捷的体验,避免排队等候的问题。

  

  总之,排队等候与热情粉丝现象是一个复杂的问题,需要从多个角度进行思考和探讨。我们应该理性看待这种现象,积极探索解决方法,既能满足游客的需求,又能维护整体的游园体验和公共利益。

相关专题:迪士尼,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21: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