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晨跳舞时做“高抬腿”,谁注意到了黄晓明的表情

京港台:2023-3-14 09:37| 来源:文化小家说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金晨跳舞时做“高抬腿”,谁注意到了黄晓明的表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有一档综艺节目的热度非常的高,叫做《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虽然也是以选秀节目为主,但是这些参赛选手的年龄都普遍偏大。有很多人在娱乐圈中,都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比如说宁静张雨绮等人。连著名主持人沈梦辰跟吴昕也来到了这个舞台,虽然她们唱歌跳舞都不是很出众,但是初舞台还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过今天我们要讲的这个人叫做金晨,金晨可以说是邓伦唯一承认过的前女友。这个女生不但会演戏,而且长得也很漂亮,唱歌跳舞更是非常的出众,以往大家对于金晨的评价,都不是特别的好,但是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舞台上,大家改变了看法,因为这个女孩的舞蹈实力太过于惊艳。

  

  从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脱下高跟鞋,穿着一袭黑色长裙的金晨,特别的性感,而且舞蹈能力就像是专业的。为了让大家眼前一亮,在跳舞的过程中,金晨特地做了高难度的动作高抬腿,完美的展现出自己的好身材,还有大长腿。能够做这个举动的人,肯定是有一定的舞蹈功底,毕竟很需要柔韧性。大家在看到金晨做高抬腿这个动作的时候,都眼前一亮,没有想到金晨竟然也有这么撩的一面。

  

  

  这个舞台动作设计的很好,引起了全场的尖叫,不过在金晨做高抬腿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黄晓明的表情呢,网友表示,太真实了。看到金晨做高抬腿的时候,黄晓明下意识地抿嘴,并且有一点震惊,可能也是没有想到,演员出身的金晨,竟然这么优秀吧。看到黄晓明的表情之后,大家都表示,不怕baby打你吗?其实这种表现才真实,毕竟看到美女跳舞,相信大多数人都是这个表情吧。而金晨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首秀的舞蹈,真的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关专题:黄晓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4: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