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志玲低调离婚?梁朝伟刘嘉玲形婚?杨幂抢孩子?

京港台:2023-3-14 09:40| 来源:圈外评论人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林志玲低调离婚?梁朝伟刘嘉玲形婚?杨幂抢孩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杨紫琼奥斯卡影后!

  

  昨天圈圈还说起杨紫琼可能会被漂亮国区别对待,拿不到这个奖。没想到今天杨紫琼就创造历史!凭电影《瞬息全宇宙》拿下亚裔首个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成为奥斯卡成立95年来首位亚洲影后,也是第一位拿到奥斯卡主角奖(不分男、女)的黄种人!不得不说真是太优秀了,生于一个马来西亚华人(专题)家庭,她的事业始于香港(专题),因中国功夫闻名世界,在60岁的时候抵达了演员生涯的巅峰。有个小插曲还是挺有意思的,有传说这部电影原本是要邀请成龙担任男主角,但被成龙拒绝后,导演和编剧就干脆将主角改为一位失意落魄的“老母亲”,最终成就了杨紫琼。当然了咱也不知道这个内幕是真是假,但荣誉是实打实的,抛开这部电影中对华人刻板印象和偏见,杨紫琼身上展现的女性力量强大圈圈还是蛮感动的。就像杨紫琼说的那样“今晚见证了这一切的所有长得像我的小朋友们,这是一蔟希望的烽火,证明远大的梦想确实可能实现。以及女人们,不要让任何人去对你下定义你年华已逝。

  NO.02

  杨幂和刘恺威抢孩子?

  近日有路人在香港偶遇了杨幂和她爸妈,有网友说杨幂这是带父母去抢女儿的抚养权了。这个肯定不可能,孩子的抚养权在刘恺威那,轻易不会变更,毕竟孩子平时就是爸爸那边在带,而且刘恺威没有再婚,变更抚养权不太现实。最大可能就是去看孩子的,杨幂爸妈也已经三年多没看外孙女了,老人家肯定是想孩子的。刘恺威这个人别的不说当爸爸肯定没问题,不管人在哪,每天都会给孩子打视频电话,前段时间还把女友李晓峰带去见女儿,和女儿培养感情。说实话就算真要抢抚养权大概率是抢不到的,刘恺威那边自己说杨幂和女儿相处的时间特别少,近半年都没有联系了,虽然一直让人买礼物,偶尔视频,但杨幂太忙,这个视频次数也很少,小糯米已经很久没见过妈妈长什么样了,只能从新闻上得知妈妈的近况,所以这次香港之旅和抚养权肯定没啥关系,就是去看孩子。

  

  NO.03

  林志玲低调离婚?

  有湾湾娱记爆料称,林志玲目前正在办离婚,一年前林志玲就已经递交了离婚申请。看来林志玲回湾湾以后婚姻生活很不被看好啊,之前被传家暴,被打出假体,现在干脆直接就说人家早就想离婚了。但那个报道太假了,说林志玲离婚原因是生孩子的问题,林志玲嫁给黑泽良平之后,由于过了最佳的生育年龄,一直无法自然受孕。这让黑泽良平很恼火,因此多次对林志玲动手。后来林志玲通过人工受精,终于怀上了宝宝,孩子出生后,丈夫并不满意,说黑泽良平的观念里,接受不了通过这种方式生下的孩子,所以尽管林志玲生下了孩子,老公依然时而对她拳脚相加,丈夫的恶行,让林志玲彻底对这段婚姻死了心,因此向丈夫提出了离婚。台媒给出两人不在一起的证据,是林志玲与黑泽良平两人多次发布网上信息,显示的ip地址不同,而且自从林志玲回湾湾以后二人互动少了很多,之前家暴新闻也没有出来辟谣。离婚应该是没有离的,林志玲和黑泽算家族联姻,家里不会允许她离婚,这俩人在各自大家庭里地位都不高,除非没有利用价值要不然没可能离婚。但过得确实不太幸福,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新闻图片总不能都是编的,林志玲现在是不好意思对外承认自己婚姻不幸福,只能打肿脸充胖子,不过比小S好点,目前还没有传说黑泽良平有什么私生子之类的。

  

  NO.04

  梁朝伟刘嘉玲形婚?

  他俩今天还因为颁奖秀恩爱上了热搜,今天梁朝伟获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由刘嘉玲颁奖,颁奖后俩人一起在后台接受采访,刘嘉玲趁机表白“他是一直很好,你们不觉得他很好吗?真的是很好,或者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他们两个在演艺圈闯荡了这么些年,名利双收,特别是刘嘉玲,她很有钱,所以不用为了什么委屈自己,感情比较纯粹,但也很洒脱,俩人经常好几个月也不见面,每年只会住在一起几天时间,其他时间,哪怕在同一座城市,他们也是住在不同的地方,反正房子多,不会打扰彼此,和一般意义上的夫妻肯定不一样,他们哪怕住在香港的家里,据说也不会同一个房间。也有港媒说这俩人奇葩,就是在有个夫妻的名头搭伙过日子,但圈圈觉得舒服最重要吧,想清净的时候没有家里鸡零狗碎的事情烦恼,想有人陪再呼朋引伴就可以了,反正也没有孩子没啥牵挂。

  

  NO.05

  张子枫抑郁了?

  今天张子枫分享了自己的卷发造型上了热搜,还是她以往那种忧郁文艺风,圈圈年纪大了不太能欣赏,有网友说她是不是有抑郁症什么的,每次都是这种暗黑感觉,没有朝气。抑郁症没听说,圈里没几个人会说自己有抑郁症,马小姐除外。但张子枫私下还好吧,不是那种闷不吭声的类型,熟人之间玩的也蛮好的。但可能小姑娘也大了,对网友的态度比较敏感,一直在疯狂减肥当中。之前某音评选出来的四大普女分别是周冬雨、张子枫、袁姗姗跟胡冰卿。这个评价她知道,拿她青春期发胖时候的照片和女明星的脸对比,她容貌焦虑挺严重的。靠节食减肥把自己饿瘦了,减肥方法非常不健康,纯靠饿,几乎不怎么运动。今天这个卷发热搜,也多是吐槽她普的,说她不好看之类的。她那个恋情对她路人缘损的太严重了,网友是现实的,喜欢你的时候妹妹长妹妹短,不喜欢你了就说她配不上女明星这个称号。不过00后里,女艺人当中TOP还是张子枫,毕竟过往成绩摆在这里,但赵今麦这两年发展势头也比较猛,现在仅次于张子枫,再过两年就不知道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