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3岁窦唯生活落魄不堪?北京豪宅内景曝光...

京港台:2023-3-14 19:56|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53岁窦唯生活落魄不堪?北京豪宅内景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晒出去窦唯家做客的画面,原来当天窦唯是与画家任重一起喝茶聊天的,同时也曝光了窦唯的豪宅以及内景,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要知道窦唯的生活还是很少被外人关注到的,毕竟离开王菲之后的窦唯已经不再定义自己是娱乐圈的人,所以格外的低调。

  

  当天窦唯依旧是昔日里看到的穿着打扮,发型也是百年不变,果然窦唯现在已经低调到尘埃里去。不过网友们却被窦唯的豪宅所吸引了,画面中的窦唯坐着甚至还有点小拘谨,像个小学生。

  

  室内装修的十分奢华时尚,并且还被网友们点赞很有品味,没想到私下里的窦唯竟然也是一个十分喜欢这样的style的人,看上去完全就是年轻人的品位,网友们都调侃窦唯也是越来越有品位越来越活的年轻。

  

  之前不少网友们都晒出窦唯的画面,因为每次遇见窦唯都是骑着电驴车,整个人的穿着似乎也是百年不变,是一个完全没有明星包袱的人。不仅如此,窦唯还经常被拍摄到在路边摊吃饭,超接地气,是和普通网友路人一样的。

  

  窦唯每次现身都给人一种落魄的样子,之前还有人爆料窦唯生活困难,将自己的背景四合院给卖掉来维持生活,如今看来应该都是谣传,毕竟窦唯还有两个女儿,尤其是女儿窦靖童更是收入不菲,所以怎么可能看到爸爸落魄呢?

  

  不少网友们还猜测窦唯的豪宅是不是女儿窦靖童帮忙买的呢?毕竟这样的风格不像是窦唯会装修的,倒是完全享受窦靖童的风格。不过据悉窦靖童和窦唯并不是一起居住的,而与二女儿窦佳嫄更是很少见面。

  

  同时,窦唯这些年虽然看上去是消失不见了,但实则不然,其实窦唯一直都是在有工作的,并且还是与音乐相关的工作。比如为别的音乐的团队作曲,为影视剧作品配乐等等,可以说窦唯的音乐梦一直都没有放弃。所以窦唯还是有自己的收入的,根本不像是外界传言的那样不堪。

  

  如今53岁的王菲越来越年轻,并且还和谢霆锋公开在机场牵手秀恩爱,也是让网友们吃饱了狗粮。而反观现在的窦唯,已经像是一个70岁的老翁,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53岁窦唯生活落魄不堪?北京豪宅内景曝光,装修奢华时尚很有品味。我们也希望窦唯能够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恶意为粉丝们持续带来好听的音乐。

相关专题:北京,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