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治廷新婚偷吃?章子怡退圈?TFBOYS演唱会黄了?

京港台:2023-3-15 10:21| 来源:圈外评论人 | 我来说几句


李治廷新婚偷吃?章子怡退圈?TFBOYS演唱会黄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NO.01

  虞书欣贴龚俊炒作?

  

  最近龚俊、虞书欣都接了真果粒的代言,本来品牌方想要他们合体拍照,整个cp啥的,被龚俊那边拒绝了,甚至一起接的代言,但没有一起官宣,龚俊那边先官宣了其他的代言,让虞书欣先发了真果粒的代言物料。圈圈前几天还看到说他们俩接了同一个代言以后还要合作偶像剧呢,cp都取好了,叫虞龚移山。笑死,男方那边很排斥,看到有相关帖子以后立马拒绝一切合体宣传。原因也很简单,龚俊那边怕虞书欣炒作,之前圈圈也说过,虞书欣找的宣传公司就是自己开的,每天都有热搜安排,哪怕没几个人看也要来个热搜,找不到热搜词就硬取,从衣服打扮到工作态度到角色路透,还会把一天的行程拆分成三四天的热搜来发,之前张大大想吐槽的也就是这个事情。龚俊那边不想被拉着炒作,他现在还没有作品比较忌讳自己莫名其妙的上热搜,所以会比较避嫌。这个也算不上虞书欣倒贴龚俊,毕竟虞书欣那边还没有什么动作,只能说两个人营销方式不一样,虞书欣还蛮享受自己各种热搜的,她真是喜欢当女明星的感觉,心态也好,之前吐槽她是四大普女之一,人家完全不在意。

  NO.02

  章子怡退圈了?

  昨天杨紫琼获得了奥斯卡影后,原来一起合作过的朋友都第一时间祝贺,李连杰到现场祝贺,甄子丹李冰冰、吴彦祖都发文祝贺,但和杨紫琼曾有过多次合作的章子怡明明微博在线,却没有第一时间祝贺,特别是她的最后一条微博,停留在自己的戛纳之旅,不知道在讽刺什么。她俩之间的矛盾就是杨紫琼在2010年接受采访时,谈到章子怡zha捐门一事,称自己和章子怡没有联系,并公开劝章子怡规范做基金。估计那时候俩人友谊就破碎了。有网友吐槽杨紫琼拿下奥斯卡影后,章子怡呢,在家带孩子,是不是想退圈了。退圈肯定不会的,哪个圈有娱乐圈的钱好赚,她只是自己拍戏少了而已。她在电影圈地位还有,但肯定比不上国际章那会了,演技掉打小花没问题,圈里资源就这些,能冲奖的很少。章子怡目前的事业心没放在演戏上,她早就过了靠自己拍戏挣钱的阶段了,现在就带新人,赚的多又不累,而且最近在忙着创业,要做个人的婴幼儿护肤品牌,圈里朋友觉得这个项目不好没投,现在就是她自己一个人在做。不说其他的,估计看到粉丝让她再拼一把也拿个奥斯卡什么的气都要气死了。

  

  NO.03

  李治廷新婚偷吃?

  李治廷在香港(专题)挺火啊,才拍到带女朋友和妈妈聚餐,这几天又拍到约会靓妹,今天李治廷出来澄清说一起那个美女是老婆的闺蜜,和自己只是朋友关系。自爆已结婚数月,妻子是圈外人,两人恋爱多年,已经低调在外面办好了婚礼,由于工作忙碌,目前暂时没有时间度蜜月。也蛮好的,昨天圈圈也说过了他很早前拍到过和女友一起见了父母。虽然李治廷资源一般,但李治廷赶上了好时候,他算是蹭了内娱高薪的红利,他有部没播的电视剧叫《极客江湖》,这当时他还没有很红,但据说片酬是8位数,也是个不差钱的艺人,目前成龙的《神话2》他也在参演。看到广场有人说“恭喜王力宏新婚快乐”,真是离了大谱,两人没这么像吧,虽然李治廷刚出道时用这个梗营销过,但现在王力宏口碑可没他好。

  

  NO.04

  奚梦瑶三胎了?

  近日奚梦瑶和何猷君盛装亮相朋友婚礼,因为奚梦瑶穿的轻纱礼服,遮盖身材和以往大秀身材的风格不一致,而且奚梦瑶肚子看上去似乎有点隆起,有网友评论区问奚梦瑶是不是有三胎了,她没有回应。圈圈觉得有也正常吧,之前是传她在拼三胎,豪门都崇尚多子多福,婆婆梁安琪曾公开说希望孩子越多越好,至少要生三胎,奚梦瑶目前是一儿一女,早晚要生三胎的,有也不奇怪,趁着年轻多生几个,反正带孩子也不用自己操心,还能讨婆婆欢心。隔壁郭碧婷不就已经有三胎了嘛。奚梦瑶这个豪门媳妇位置还蛮稳的,已经过了最初的磨合期,现在和家里人相处都比较好,奚梦瑶在各个场合也都是说婆婆梁安琪对她很好。这次参加婚礼圈圈看她还和香港顶级名媛林恬儿合照,林恬儿是标准的香港顶级名媛,她爷爷是香港潮商巨子林百欣,据说最富有的时候,身价超过当时的李嘉诚,身价600亿,圈子好友徐子淇、李嘉欣、郭晶晶。三胎不三胎还不知道,但奚梦瑶豪门贵妇肯定没跑的。

  

  NO.05

  TFBOYS演唱会黄了?

  TFBOYS十周年演唱会是时代俊峰单方面申请的,就是一边在约三小只的档期,一边在做一些准备工作,两边进度一起来,三个人据说是只有王源同意了,今天一张网传TFBOYS十周年演唱会许可证曝光,引发热议。疑似演唱会已经通过审批。但这个所谓的许可证太假了,连“快乐环岛”的歌名都打成了“快来环岛”,而且连个章都没有。时代峰峻也出来回应是假新闻:还未进行文化报批等相关工作。这个演唱会说实话对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没什么作用,他们演员地位蛮稳的,易烊千玺不用说,影视资源是这些年轻艺人中最好的,王俊凯电视剧资源也不错,可能只有王源需要这个热度了,但这场演唱会想要开需要三个人都答应挪档期,还要看公司怎么跟他们三个团队谈条件,最后要三方一起点头。而且连团歌都没答应录,目前还有四字弟弟那边没答应录团歌,要是连一起录个歌都不行更不要说他们在那唱一晚上了。

  

相关专题:章子怡,婚姻,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