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3岁吴奇隆与刘诗诗聚餐!力破离婚传闻 ...

京港台:2023-3-15 19:48|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53岁吴奇隆与刘诗诗聚餐!力破离婚传闻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吴奇隆与刘诗诗

  3月15日,有网友发现知名男星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台湾(专题)聚餐的照片,吴奇隆的妈妈与刘诗诗一同出现。

  力破离婚传闻。

  

  知情人透露,聚餐的时间是在刘诗诗生日当天,刘诗诗身穿一身黑色衣帽,与吴奇隆一家人乘坐同一辆车出现在台北。

  刘诗诗当天表现得非常低调,手上还拿着一代礼物,因为是吴奇隆给刘诗诗的生日礼物了。

  

  用餐后,吴奇隆更加是独自出来遛娃,与4岁儿子在店铺门口吹风,两父子显得非常有爱。

  值得一提的是,53岁的吴奇隆看起来状态非常好,并没有显得衰老,与二三十年前的样子,没有多大的区别。

  不得不说,无论是吴奇隆还是林志颖,他们都属于不老的存在,实在是叫人无比羡慕。

  

  或许是因为这一家餐馆的味道实在是太好了,餐后的吴奇隆竟然将手指伸到最里面添着,相当让人震惊。

  而且吴奇隆的儿子就在他的面前,这让他的孩子也不由得想要去效仿。

  看来,即使是53岁的吴奇隆,还是有童心未泯的一面。

  

  所谓温饱思淫欲,吃饱喝足后的吴奇隆,竟然在一边打哈欠,似乎睡眠严重不足。

  看起来状态非常放松。

  

  看到吴奇隆一家4口如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不少网友都表示放心了。

  

  吴奇隆与刘诗诗之恋

  资料显示,吴奇隆出生于1970年的台湾。

  2001年的时候,21岁的吴奇隆在拍摄影视剧《萧十一郎》的过程中,认识了女星马雅舒。

  

  随后两人坠入爱河,进行了一段长达9年的感情。

  让人意外的是,最后吴奇隆经历遭到了前妻马雅舒的背叛,私下与澳洲男友在飞机上好上了。

  

  结果导致吴奇隆与对方离婚。

  与吴奇隆离婚后,前妻马雅舒嫁给了澳洲男友,生活过得还算精彩。

  直到2013年,吴奇隆在《步步惊心》中认识了刘诗诗,刘诗诗年轻貌美,长得水灵灵,让吴奇隆非常心动。

  

  招架不住吴奇隆的软磨硬泡,最后两人正式恋爱。

  并且在2016年结婚,婚后生了一个儿子。

  

  不过,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婚姻,一直存在诸多争议,比如说吴奇隆与助理之间的关系太过密切等等。

  导致吴奇隆与刘诗诗屡屡传出离婚。

  

  加上吴奇隆从来不会在社媒上给刘诗诗送上生日祝福,也让不少吃瓜群众认为这其中有很多问题。

  最后的话

  不过,对于离婚这一件事,吴奇隆与刘诗诗都曾经出来表示过,他们过得很好,不希望受到大家的非议。

  

  看来,吴奇隆与刘诗诗两个人的婚姻,还是没有出现太大问题的。

  从吴奇隆的情史来看,他还算得上是一个非常专一的男星,而且刘诗诗也贤良淑德,彼此只要真心相爱。

  

  应该能够克服一切困难。

  一转眼,刘诗诗也已经36岁了,从26岁到36岁,刘诗诗给吴奇隆奉献了最青春靓丽的10年,希望他们能够白头偕老。

  

  永不分离。

  对于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情况,你怎么看?

相关专题:刘诗诗,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