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紫琼曾嘲讽成龙是猪,奥斯卡获奖后成龙未发声

京港台:2023-3-16 09:17| 来源:释凡影视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杨紫琼曾嘲讽成龙是猪,奥斯卡获奖后成龙未发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瞬息全宇宙》斩获了七项奥斯卡最佳,而华裔(专题)女星杨紫琼成为了奥斯卡历史上首个亚裔最佳女主角,所以备受关注。甄子丹、吴彦祖、李冰冰、向太等人都在微博恭喜她得奖,唯独国际巨星成龙没发声,引发热议。

  

  在颁奖现场的甄子丹发了自己与杨阿琼的合影,并写下“永远记得初心的你,一路以来的努力是值得的!”甄子丹和杨紫琼是好朋友,两个人合作过多部作品。

  

  吴彦祖和杨紫琼合作了《西游ABC》的吴彦祖,发文写道“对我来说济南最重要的就是让我女儿看到了这一切,谢谢杨紫琼充满力量感的发声,今夜难忘,也恭喜关继威!”

  

  向太陈岚写的是“我真心诚意的祝贺好友杨紫琼是第一位华人(专题)女孩在奥斯卡金像奖拿到最佳女主角奖。”

  

  李冰冰同杨紫琼合作过《飞鹰》,她写道“恭喜杨紫琼姐姐,华人之光!What a wonderful life! so proud of you!有幸曾经一起合作并得到你的指点和提携!还记得你带着严重的腰伤,一边治疗一边拍摄,我忍不住问你干嘛这么辛苦还要工作,你说因为喜欢拍电影!”

  

  但是,身为国际巨星的成龙,却没恭喜杨紫琼!按道理,杨紫琼也和成龙合作过《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等电影,两个人应该私交不错。有人怀疑,杨紫琼曾在公开访谈中调侃成龙是“猪”,所以后者不高兴了!

  

  事情起因是外国一档访谈节目,主持人问杨紫琼:“成龙是带你进入武打片领域的人吗?”这个问题显然不太专业,毕竟杨紫琼是签约在洪金宝和岑建勋的德宝出道,并不是成龙带入电影领域的。

  

  杨紫琼立即否认说“不,事实上他是一个男性沙龙主义(修正应该是男性沙文主义)猪。”接着杨紫琼强调,“成龙是我很好的朋友,这话我是当他面讲的。”

  

  接着,杨紫琼解释了她为什么这么说成龙,她坦言:“他说女人该呆在家里做饭,什么都不做,呆在家里做饭就好,像个受害者一样。”不过,成龙说过杨紫琼除外,“因为我会狠狠的教训他。”

  

  虽然这只是一段访问,但可以看得出杨紫琼自强自立,彰显出大女子气质了,反而讽刺了成龙是大男子主义者。所以杨紫琼自认为和成龙是“很好的朋友”,但她获奖后,成龙可能因为这段访问,并没有公开发声祝贺。

  

  最近,奥斯卡影后杨紫琼和关继威、吴彦祖合作的新剧《西游ABC》,将在5月24日开播,杨紫琼客串了观音菩萨,期待她的精彩表现。大家如何看杨紫琼吐槽成龙的事情?欢迎留言讨论!

相关专题:成龙一家子,奥斯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8: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