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黛妃生前管家:英国王室少了「她」恐分崩离析

京港台:2023-3-18 02:23|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黛妃生前管家:英国王室少了「她」恐分崩离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王室近几年因哈利梅根出走迸发裂痕,哈利王子出版自传《备胎》令裂痕更加明显。黛安娜王妃生前的管家认为,唯有储妃凯特(Kate Middleton)能够拴牢王室免于分崩离析,王室的未来「仰仗于她」。

  柏瑞尔(Paul Burrell)今年64岁,曾任黛妃的管家十多年,这份工作在黛妃1997年因车祸丧命结束。他接受《镜报》访问时直言:「凯特处于一个不可思议的位置,实际上一切都得靠她,未来也仰仗于她,这是极大的责任,因为倘若她决心不要这段婚姻,我认为,这会让王室整个垮掉。」

  柏瑞尔还说,王室的一切「都靠凯特稳住,未来也仰赖她打基础以求稳固,这真是不可思议」。

  

  柏瑞尔进一步拿凯特与已故黛妃相比,直言两人有相似之处:「我还是管家的时候,王室的未来似乎繫于黛妃身上,当年她是我们未来的王后。现在,我们观察当今威尔斯王妃,她扮演黛妃当年的角色,嫁给王储为妻,整个君主体制传承到了她手裡。这可不是什么令人羡慕的位子。」

  柏瑞尔日前也对即将于5月6日举行的英王加冕大典表达看法。他认为,哈利王子会单独出席,他的妻子梅根「胆量不够,也不够坚强」;英王查尔斯三世向这对脱离王室的儿子媳妇发出加冕典礼的邀请函,「在道德层面占了上风」。

  柏瑞尔说,倘若哈利、梅根果真应邀出席大典,「他们会很十分不自在,尤其梅根,这两个人准备好要面现实了吗?」

  柏瑞尔强调:「我认为梅根不够勇敢也不够坚强,她要面对的是一整个她出于自私而欺骗背叛的家族。」他认为哈利可能会单独出席,梅根只会告诉哈利她无法陪在他身边。

  柏瑞尔还说,英王已把一记好球发到哈梅的场子裡,倘若哈利果真出席,届时眼见「原本属于亲妈的位置」站的却是卡蜜拉王后,他肯定很难受。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5: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