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周工作4天!期待吗?加州国会议员正在写提案

京港台:2023-3-18 05:04| 来源:大洛杉矶LA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一周工作4天!期待吗?加州国会议员正在写提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南加州(专题)民主党国会议员正在写一份提案,要求将每周40小时工作制改为每周32小时,一旦通过的话,一周4天工作制将成为现实。大家期待吗?

  撰写这份提案的议员是加州第39国会选区的民主党议员马克·高野(Mark Tanako),他的提案的标题是《每周32小时工作法》,提案将修改原有的《公平劳工标准法》,将每周 40 小时的标准工作时间减少到 32 小时。

  该法案还将强制对 32 小时后完成的任何工作支付加班费,并适用于通常在交通、批发和零售等各个行业从事小时工的非豁免员工。

  英国

  90%公司赞同

  该立法最初是由盛顿的民主党众议员Pramila Jayapal 和伊利诺伊州的 Jan Schakowsky提出的。“全国各地的工人都在重新构想他们与劳动的关系,我们的法律也需要效仿。”众议员马克·高野 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中还说,“我们有机会对从不同时代传承下来的工作标准进行常识性改变,每周 32 小时工作法将改善工人的生活质量,满足缩短工作周的需求,让他们有空间在工作之外更充分地生活、娱乐和享受生活。”

  “一周4天工作制”最早由非盈利组织4 Day A Week Global(4WDG)在英国发起,目前,英国33家公司,已从2021年6月开始,参与了此项测试,并在12月完成了6个月时长的试点。这些公司表示,“一周32小时工作制”取得了成功。

  在旧金山(专题)湾区,也有公司在尝试一周32小时工作制,但似乎并不理想,并未取得像英国公司宣称的那么成功。

  雇主

  支持但反对“一刀切”

  而对于雇主来说,支付同样的工资,工作时间却从40小时减少到32小时,这对于一些IT行业或许可以做到,但是对于计件或者劳动力密集型的企业来说,必须要雇佣更多的员工,或者支付更多的加班费,这意味着人工成本的大幅增加,这个成本必然转嫁到消费者身上。

  因此,不少雇主反对一刀切的“一周32小时工作制”,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ociety fo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SHRM)的秘书长兼政府事务负责人艾米丽·狄更斯 (Emily M. Dickens)就发表声明反对该法案。

  “SHRM 相信工作场所的灵活性对员工和雇主都适用,但我们反对这项立法,因为它一刀切,要求大型组织为任何超过 32 小时的工作支付加班费,而不会降低员工的正常工资率。”狄更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该法案还将给人力资源专业人员带来沉重的后勤负担,尤其是在多个州开展业务的跨州公司。”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3: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