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陆媒:将继续弄掉美国无人机?俄方发出明确信号

京港台:2023-3-19 08:57| 来源:参考消息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陆媒:将继续弄掉美国无人机?俄方发出明确信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联社3月17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17日宣布,参与美国无人机坠毁事件的俄战斗机飞行员将获得国家奖章。此举似乎表明,莫斯科有意今后继续对美国的侦察飞行采取更加咄咄逼人的姿态。

  报道说,当天,俄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称赞了飞行员阻止该无人机进入莫斯科设立的禁飞区的行为。国防部强调,该禁飞区“符合国际惯例”。

  此前美国军方公布了一段与此次事件有关的解密视频。视频中显示,一架俄罗斯苏-27战斗机从后方接近美国无人机,并在飞越过程中释放了燃油,可能是为了破坏无人机的光学设备,将其驱离这个地区。

  报道指出,白宫虽然指责俄方采取“鲁莽”行动,但也在努力避免事态升级。美国官员强调,他们无法确定俄飞行员是不是蓄意攻击美无人机,并称对俄沟通渠道保持畅通。

  对于俄军方嘉奖涉事飞行员的决定,俄政治分析人士谢尔盖·马尔科夫说:“这是一个明确的信号,俄方可能将继续弄掉美国无人机。这个决定将得到俄罗斯社会的强烈支持,人们希望政府采取强硬政策。”

相关专题:美国,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