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晓明叶珂被曝好事将近,baby专注事业,演技...

京港台:2023-3-19 10:42| 来源:深剖娱乐圈 | 我来说几句


黄晓明叶珂被曝好事将近,baby专注事业,演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18日中午,杨颖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九宫格美照,并为此配文:“boss颖@angelababy 在《相思令》片场都在做些什么呢?ABTV 为您带来独家报道!和认真工作的君小姐一起在剧组遇见春天吧~ ”一时间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画面中的Angelababy身穿白色的古装戏服,头上也戴着富有古典气息的银质装饰品,俨然就是个高贵的小公主了。她也对着镜头做出了鬼脸的表情,虽然已经是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这俏皮可爱的模样也依旧让人心动。

  

  她的背影也同样的迷人,不仅是长发及腰,而且身材也特别的窈窕迷人,成为了春天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了,Angelababy是别人镜头之下的美人儿,而她也会用相机记录下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人和事,这专业而又娴熟的技巧也赢得了大家的赞赏了。

  

  

  Angelababy换上了粉色的古装戏服,撑着漂亮的小脑袋,望着远处的风景,此时也可以看到她脸上的妆容精致,而且一双大眼睛也特别的灵动,简直美得让人舍不得移开眼了。

  

  果然漂亮的人儿,不管如何打扮都相当的惊艳。她换上男装,也同样美得倾国倾城了,虽然脸上只是一个伤痕装,但是也让人莫名觉得有些心疼了。她也盯着手机,不知道是不是看着与自己相关的新闻呢?

  

  近段时间以来的Angelababy也正在拍摄新剧《相思令》,而且也十分的敬业,不仅每天都会认真的研读剧本,背诵台词,而且拍摄到深夜,依旧保持着活力满满的姿态,这也让人更加期待着她的新作品了,相信也会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而再度圈粉无数了。

  

  

  而我们也都知道Angelababy和黄晓明也已经离婚了,但是两人的一举一动也依旧会被关联着。在前不久的妇女节时,黄晓明也晒出了自己和妈妈、姥姥的合影送祝福,但是其中的一张照片却备受关注。

  

  

  因为就在她的绯闻女友叶珂也曾在元宵节当天晒出了照片,被发现和黄晓明家里的是同款餐盘,而且当时的叶珂也配文表示:“家宴,月圆人圆事事圆”,这也被猜测两人是好事将近了,赢得了不少人的祝福。

  

  如今,Angelababy也专注于自己的事业,并没有受到黄晓明新恋情绯闻的影响,他们也算得上是各自安好了,相信私下也是彼此祝福的!

  

相关专题:黄晓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3: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