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名在缅甸失联学生已交中国警方,被网友安排偷渡

京港台:2023-3-20 19:06|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3名在缅甸失联学生已交中国警方,被网友安排偷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移交现场

  3月18日,多家媒体报道,安徽合肥某职校4名学生偷渡前往缅甸后失联。3月20日,封面新闻记者从缅甸方面获悉,接到中国警方的协查通报是3名学生失联,3月20日下午已将3名学生通过口岸移交给中国警方。记者了解到,四名学生中,另一人中途已被劝返。

  此前,网络流传一份班级微信群截图,称有4名学生在外实习期间,轻信暴富诱惑从西双版纳偷越国境出国务工,在缅甸失联。一名失联学生的家长表示,18岁的儿子最后一次同他联系是在3月7日,自称在合肥实习,还发来了实习地址,之后再无联系。

  

  移交现场

  缅甸佤邦一位知情人介绍,接到中国警方协查通报后,佤邦中央领导责令佤邦司法委作出安排和部署,通过各种线索摸排调查,经过一天时间将3人找到。询问得知,此3人是被网友引诱从西双版纳偷渡到缅甸,该网友并未露面,事先为他们安排了车辆,几次中转后进入缅甸,在佤邦边境被佤邦司法委干警解救。

相关专题:缅甸,偷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