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超粘人!王菲谢霆锋深夜回家,不断摩挲王菲背部...

京港台:2023-3-21 10:49|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超粘人!王菲谢霆锋深夜回家,不断摩挲王菲背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摄到王菲谢霆锋现身的画面,原来是王菲谢霆锋深夜回家的画面。不少网友们都调侃谢霆锋真的是很粘着王菲,恋爱都十年了,还是对王菲寸步不离,简直就是热恋小情侣的既视感。

  

  大概是深夜天气转凉,王菲披着外套,冻得瑟瑟发抖,谢霆锋则是搂着王菲,不断在王菲的背部摩挲,然后在王菲的耳边说着什么悄悄话,两个人看上去真的是好暧昧的样子,网友们都调侃谢霆锋真的是很爱王菲,这样的画面着实令人羡慕了,网友们都直呼好甜。

  

  其实谢霆锋对王菲的爱真的是有增无减,即便算是老夫老妻了,但是谢霆锋和王菲依旧是像小情侣一般,一起外出旅游度假,走路形影不离,甚至还会在机场手牵手走路,可以说王菲和谢霆锋真的是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随后王菲和谢霆锋进入豪宅回家,一夜就没有出来了,想必在外面有单这么多天,一定是很累了。网友们都希望他们回家能够好好享受二人世界,一定会是一个十分美好的夜晚。不少粉丝们也是脑洞大开,非常好奇王菲和谢霆锋在家里的样子,谢霆锋一定也是超级粘人。

  

  昔日里那么酷酷的谢霆锋,没想到私下里竟然是那么粘人的,网友们都调侃这样的谢霆锋真的是反差好大,不过其实王菲也是如此,昔日里那么高冷,但是在外面谢霆锋身边的时候,也是有点小鸟依人的既视感。

  

  近日,网友们都拍摄到王菲谢霆锋现身机场的画面,并且两个人还是手牵手,这也算是23年后两个人罕见同框牵手,一起网友们的一波波回忆杀。两个人分分合合十几年,保密工作十分到位,这一次公然秀恩爱,网友们可是吃饱了狗粮。

  

  在香港(专题)返京的时候,他们依然是遭到很多网友和媒体的围观,谢霆锋面对镜头怼脸拍也是丝毫没有生气,而网友们都在感叹王菲的状态,因为53岁的王菲不仅皮肤白皙紧致,就连身材也是超好的,网友们都点赞王菲才是真正的冻龄女神,难怪谢霆锋那么爱她。

  

  超粘人!王菲谢霆锋深夜回家,谢霆锋不断摩挲王菲背部说情话好甜。据悉,这一次王菲公然和谢霆锋秀恩爱,是为了帮助谢霆锋宣传作品,果然他们就是真爱,希望这样的日常秀恩爱可以保持下去啊。

相关专题:谢霆锋,王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9: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