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国立夫妇未移居,已结束国外度假携邓婕回国...

京港台:2023-3-21 13:04| 来源:娱我有约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张国立夫妇未移居,已结束国外度假携邓婕回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21日,有媒体分享出张国立与妻子邓婕外出参加朋友聚会的场景,夫妻俩此次面见的朋友同样也是知名度颇高的明星夫妇,即宋丹丹与富豪老公赵玉吉。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 ,当天几人一同在某高档餐厅共进餐食,在用餐完毕之后,几个人一同走出准备互相道别,镜头中宋丹丹的老公赵玉吉率先出镜,颇为绅士地与朋友目送告别。

  

  

  片刻之后,邓婕便从餐厅款款走出,镜头中的邓婕短发造型优雅干练,一身休闲装扮看上去青春减龄,手拎的高档名牌包包显得尤为抢镜,邓婕走出餐厅后径直上车,耐心等候姗姗来迟的张国立。

  

  

  而后张国立与宋丹丹一同走出餐厅,在临别之际,宋丹丹还不忘朝车中的邓婕挥手告别,当天张国立同样衣着日常,戴着一顶深色帽子尽显低调。

  

  

  

  据悉,张国立与妻子邓婕从去年11月就一直在国外度假,小生活可谓极尽潇洒,之前有网友曾多次在悉尼偶遇到他,还公开了张国立坐着游艇游玩的照片,拍摄背景则是澳大利亚的地标建筑悉尼歌剧院。

  

  当天邓婕也在游艇上,夫妻俩一起观看海景,兴致高昂的张国立还不忘拿出手机录制视频,将这段美好的记忆永久定格。

  

  上个月,还有网友在法国巴黎偶遇到张国立夫妇,从合照中可以看出当下的张国立状态属实不错,气色红润,容光焕发,他还亲密搂着邓婕合影,看得出夫妻俩的感情非常深厚。

  

  在宴席上,礼数周到的张国立还不忘起身向大家敬酒,酒过三巡之后,张国立脸颊泛红,已经处于微醺的状态。

  

  很多人看到张国立夫妇一直在国外旅游,甚至猜测两人是不是移居国外了,如今来看,两人只是暂时放个小长假,当下也已经结束度假带着邓婕回国访友,两人的小日子也是惬意潇洒。

  

  

  

  近年来张国立除了频繁出现在荧幕之上,还经常接拍综艺,早年便成名走红的他积累了不少财富家产,在2017年的中国名人收入榜上,张国立以年收入6170万位于榜单第51位,其吸金水平完全不亚于年轻流量。

  

  此外,张国立与邓婕在北京也有一处造价不菲的房产,面积高达300平,除了在演艺圈继续发挥余热之后,早年间头脑灵光的张国立便涉足商界,其名下16家公司涉及多个领域。

  

  

  拥有这样厚实的家底,如今的张国立选择继续拍戏接综艺应该也是个人兴趣使然,除此之外每年也会抽出一些时间陪邓婕度假游玩,只能说当下他与邓婕过得神仙般的生活令多少普通人心驰神往,也希望两位表演艺术家日后依旧可以身体康健,晚年生活幸福安宁。

相关专题:张国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6: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