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胆真大!杭州凶宅以低于市场价73万成交,原主双亡

京港台:2023-3-21 19:04| 来源:洛洛女王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胆真大!杭州凶宅以低于市场价73万成交,原主双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网上流传着“杭州凶宅”拍卖的消息。

  当时大家都疑惑,这是不是2020年一晚上用掉2吨水把妻子分批冲进下水道的许国利居住的房子。

  

  但后来证实并不是,而是另一起凶杀案的案发现场。

  在房屋拍卖的公告上,赫然写道:

  “该房产于2020年4月曾发生凶杀案,主卧内墙因有血渍,局部采用墙纸粘贴。”

  该套房屋位于杭州市上城区融景公寓4幢3单元702室,建筑面积83.09平方米,装修风格考究,市场价约为243万。

  如今拍卖底价仅为170万,远远低于市场价。

  

  那么,这套房子里,到底发生过什么耸人听闻的故事呢?房子又为何会流向法拍市场?

  据知情人透露,当年这里住着一对年轻夫妻,男方郭某和女方冯某,两人还育有一个3岁的女儿。

  本来一家三口生活也算是其乐融融,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却扭转了所有家庭成员的命运走向。

  

  在案发前,一位亲戚找小两口借车,结果路上遭遇严重车祸、车毁人亡,当时郭某的所有证件都在车上,警方当时误以为死者就是郭某。

  于是,郭某和冯某萌生了邪念,不如将计就计,让郭某“假死”,就可以拿到保险公司的巨额赔偿金了。

  后来,冯某帮郭某注销了户口,还帮助郭某藏起来,不让别人起疑心。

  就这样,没多久,赔偿款就顺利到了冯某的手上。

  

  拿到钱后,丈夫郭某想拿部分赔偿款出国,冯某不同意,两人遂起了争执,冯某干脆一狠心,喊来父亲将郭某杀害并碎尸。

  据说,郭某的具体死亡地点就在屋内乒乓球桌的下方。

  当时妻子冯某是打好了如意算盘的,毕竟郭某是“已死”之人,他的消息就是人不知鬼不觉。

  但不知道最后哪个环节出了纰漏,冯某父女的杀人行为还是被警方侦破了。

  

  由于冯某和郭某生前还欠银行41.7万的房租贷款没有还清,所以银行将房屋继承人,也就是他们3岁的女儿告上法庭,要求其代为还款。

  但3岁女儿并无还款能力,法院只好将房屋强制拍卖,缴清银行欠款。

  

  从房源现状来看,户型为两室两厅一厨一卫二阳台,配置十分合理,如果没有发生凶杀案,绝对不愁出手。

  如今,房屋起拍价为170万,相当于低于市场价73万,从理智上来讲,还是非常划算的。

  因此,这套房屋吸引了3.7万人围观,并且还有很多人设置了抢拍闹钟。

  

  可到了3月14日正式开拍的时间,却迟迟没有买家按下“购买”键,最后在临结束2秒钟时,终于有1人报名购买。

  最后,这套房以底价170万的价格成交。

  

  网友纷纷表示不理解:“买的人胆子真大,就怕有命买、没命住。”

  也有胆子大的网友发声:“我敢买,但还是觉得贵,连半价都没有。”

  

  因为中国人对凶宅还是很忌讳的,明知道价格有优势,这个便宜也是真心不敢占。

  那么,为何还有人愿意拍下“凶宅”呢?

  多位中介给出了这样的答案,一般来讲,只有两类人会考虑购买“凶宅”:

  第一, 投资客。他们一般会把房子低价出租、或者改成民宿,等过个几年,这段往事被时间冲淡后,再重新挂牌售出。

  

  第二, 刚需买家。这种买家需求急、手头紧,主要考虑的就是房屋的性价比,比市场价低于73万的房价,真的太诱人了,克服一下心里的恐惧,也就咬咬牙成交了。

  说到底,购买凶宅这个决定,也要因人而异,这些事情本来就是“信则有、不信则无”。

  只要不忌讳,花低价买好房,那也未尝不可!

相关专题:杭州,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