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一代笑匠冯淬帆复出 骂王晶害了很多人

京港台:2023-3-22 05:22| 来源:开开森森 | 我来说几句


香港一代笑匠冯淬帆复出 骂王晶害了很多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77岁冯淬帆被誉为香港(专题)电影一代笑匠,他所出演的《五福星》《精装追女仔》《最佳损友》系列陪伴了几代人的童年,然而冯淬帆却将这些电影视为“耻辱”。

  

  3月21日,5年没有拍剧的冯淬帆在台湾(专题)出席新片活动,冯淬帆目前已在中国台湾定居36年,自称是台湾省人,未来当导演还会用台湾演员。

  

  因为疫情的关系,冯淬帆5年没有拍戏,之前有人请他回香港拍剧,不过遭到冯淬帆拒绝,表示推掉了很多来自两岸三地的邀约,除了偶尔去大陆拍戏后,几乎都在林口隐居。

  

  冯淬帆在电影中塑造“刘定坚”、“犀牛皮”、“牛精帆”等角色深入人心,不过被问及会否继续演出喜剧时,冯淬帆居然骂王晶是王八蛋:“那些不能算是喜剧,是烂剧,是我一辈子的耻辱。”

  

  冯淬帆应该是在搞笑的情况下说出这些话,因为他还在采访时被追问“会不会用剧中粗口说邻居时”,他笑着会不好意思,但网友经常这样说,他本人不太喜欢,指在香港拍的喜剧是他一辈子曾耻辱,发誓再也不演喜剧、闹剧,给再多的钱也不演。

  冯淬帆表示未来想要大反派,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演一部。

  采访中,冯淬帆还骂王晶是王八蛋,害了很多人。透露没事的时候打台球、看影片、写剧本,生活过得很有滋味。

  

  单看这篇报道,估计香港影坛人士和网友会炸锅,他们引以为傲的“港式喜剧”居然被这位却被视为“耻辱”,但还是要考虑冯淬帆是在什么语气回答的,毕竟他是笑匠。

  冯淬帆出生于广东顺德,他在香港成名后来移居台湾,近年虽然定居在台湾,但市场仍在香港和内地,拍摄《老笠》《五个小孩的校长》《夏天19岁的肖像》《深夜食堂》等电影,到今年才开始在台湾拍电影,怒骂王晶难道是为了讨好台湾观众吗?大可不必吧。

  

  冯淬帆的立场很有问题,与圈内人士关系一般,老戏骨梁小龙曾爆料,有一次看到曾江和冯淬帆在饭店吵架,曾江因为爱国和冯淬帆互打巴掌。

  

  

  冯淬帆同期的演员包括曾志伟、洪金宝、成龙周润发等人,他们几乎没有来往,情商可见一斑,现在又怒骂王晶,让人意外。

  

相关专题:香港,王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