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死刑!江西上饶一男子强奸13岁女孩致死案宣判

京港台:2023-3-22 19:18| 来源:大皖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死刑!江西上饶一男子强奸13岁女孩致死案宣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22日上午,大皖新闻记者从被害人家属庄女士处获悉,江西上饶一男子强奸13岁女孩致死案已经宣判,被告人官某某一审被判处死刑。“这是公平公正的判决,是我们家属想要的结果。”

  此前,大皖新闻曾报道,2022年9月2日晚上,上饶一名13岁女孩独自回家路上失联,次日,女孩尸体在附近一处建筑工地上被发现。

  当时,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公安局发布了关于该案的警情通报。

  通报显示,2022年9月2日23时50分许,广丰区公安局接广丰区下溪街道一居民报警,称其13岁女儿庄某某失联。接警后,广丰区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与其亲属共同查找。9月3日8时许,警方在郊区一建筑工地旁发现庄某某的尸体,并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于9月3日16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官某某(男,24岁,广丰区下溪街道人)抓获。经工作查明,9月2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官某某骑车遇见庄某某后产生不轨念头,对庄某某实施强奸并致其死亡。

  9月4日,广丰区公安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官某某予以刑事拘留。9月9日,公安机关依法向检察机关提请对犯罪嫌疑人官某某批准逮捕。

  2023年2月6日,该案在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3月22日,被害人母亲庄女士告诉记者,20日下午,该案一审进行了宣判。大皖新闻记者从判决书上看到,上饶中院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官某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丧葬费人民币(专题)4.3058万元。

  

  判决书(受访者供图)

  “法官直接到看守所去宣判的,我不敢去,我老公去的。”庄女士说,判处凶手死刑,是家人一直期盼的,最终结果也证明了法律是公平公正的。

  此前,大皖新闻曾报道,庄某某是庄女士的小女儿,儿子已长大成年,女儿平时是爸妈的贴心棉袄,由他们一手带大,从未离开过。“我女儿很懂事的,特别聪明、孝顺,母亲节给我挑衣服,父亲节时,她存了50元零花钱送给爸爸,平时也会自己动手做一些礼物送给我们。”庄女士说。

  而尸体被发现的地方距离庄女士家并不远。“很近,大概就两三百米距离。”庄女士说,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女儿会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出这样的事。“恶魔啊!怎么忍心下得去手!”

相关专题:强X,江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1: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